世界巡迴成最後活動?BLACKPINK合約再受關注 韓網熱議三點不看好續約:歷史恐將重演


世界巡迴成最後活動?BLACKPINK合約再受關注 韓網熱議三點不看好續約:歷史恐將重演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LACKPINK.jpg
BLACKPINK

南韓大勢女團BLACKPINK在2016年出道,雖然女孩們目前正展開第二次世界巡迴演唱會、行程滿檔,不過另一面關於與經紀公司YG娛樂的續約問題也受到極大關注!而近日韓國論壇也有網友以目前YG娛樂的操作、新聞消息為依據,擔心「歷史將重演」,不看好BLACKPINK將會續約!

看更多:BLACKPINK 7年合約將到期!傳海外開「1000億簽約金」挖角Lisa 續約掀兩派熱議

來源:Lisa IG

BLACKPINK與YG娛樂的合約將在今年8月到期,雙方是否會再續前緣、或更動以別種形式活動,受到了外界關注,甚至也不斷外傳有「高薪挖角」的消息,似乎讓媒體們也都普遍不看好續約!而根據韓媒《WIKITREE》近日的報導,各大論壇出現了「YG不太可能和BLACKPINK續約」的文章,並指出若沒續約,世巡就會是BLACKPINK團體的最後一次活動!

來源:Lisa IG

原PO整理近期的新聞報導,指出大多數媒體都不看好BLACKPINK與YG娛樂續約,並列出了3大點關鍵原因,首先點出過去師姐2NE1在2016年的合約年推出了BLACKPINK,而現在BLACKPINK合約即將到期,YG娛樂也同時正進行著讓新女團Baby Monster出道的準備,擔心是「歷史將重演」的徵兆!

來源:Jisoo IG

第二點原PO則是認為現階段偶像團體市場年紀有越來越小的趨勢,舉出新生代女團NewJeans、IVE、LE SSERAFIM總共16位偶像成員的平均年齡其實也才18.3歲,而BLACKPINK4名成員的平均年齡則是26.3歲,不過原PO也補充指出BLACKPINK成員各自都已經具有高人氣,認為若是進行個人、非以BLACKPINK團體活動也不會有太大影響。

來源:Jennie IG

最後一點則是舉出了LISA過去曾遭前經紀人詐騙10億韓圓(約2400萬新台幣)的事件,認為她對於YG的信任度下滑,再加上不久前還有海外公司開出1000億韓元(約24億新台幣)天價簽約金的消息,因此不看好會繼續與YG娛樂合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