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脫苦瓜臉!陳維齡「相伴宋逸民慶28個情人節」 白家綺牽尪放閃:一起共患難


擺脫苦瓜臉!陳維齡「相伴宋逸民慶28個情人節」 白家綺牽尪放閃:一起共患難

昨(2月14日)適逢西洋情人節,除了民眾們都會與另一半大方放閃外,藝人們也都不遑多讓,然而先前因小甜甜事件捲入紛爭的「藝起發光」教會的教友們,宋逸民夫妻以及白家綺夫妻也都同步在社群平台上放閃,意外成為外界的關注焦點。

看更多:真的演過戲!陳維齡「22年前演皮卡丘」影片曝光 網看傻:我看了什麼 

圖片來源:宋逸民臉書

白家綺14日在臉書發文,除了向大家祝賀情人節快樂以外,也不忘PO出與老公吳東諺的牽手照甜喊,「世界不完美,不代表他不美。珍惜每一次相遇、記得每一次歡笑、牽掛每一次分離、享受每一次浪漫、祝福每一份愛情,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至於老公吳東諺也PO出了兩人另一張的牽手合照表示,「當我們決定牽起彼此的手,我們所要一起經歷的…不再只有快樂和幸福,也包含了患難與低谷,然而,這一切都是神化了妝的祝福,親愛的老婆白家綺,情人節快樂。」文末吳東諺也引用了經文喊話,「你在患難之日若膽怯,你的力量就微小」,為夫妻倆加油打氣。

至於身為牧師及師母的宋逸民、陳維齡夫婦也透過臉書粉絲專頁PO出兩人的合照表示,「老夫老妻的情人節大餐~大家情人節快樂~~~」文末還不忘用Hashtag強調這是夫妻倆一起度過的第「28個情人節」,照片中兩人也都展露出了陽光般的笑容,似乎已走出先前小甜甜事件的陰霾。

圖片來源:宋逸民和陳維齡的幸福生活 

事實上,當初宋逸民與陳維齡開記者會提及教會的爭議事件時,宋逸民不僅全程念稿也不開放提問,一旁的妻子陳維齡也因為全程從頭到尾都沒說話,加上不時地露出皺眉、緊閉眼、雙手摀臉…等看似痛苦的肢體動作,遭到許多網友調侃「道歉演成生理痛」、「右邊表情逐漸母湯」、「想大便但沒有廁所的表情」,意外成為討論焦點。

圖片來源:藝起發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