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迪麗熱巴熱戀扯出黑料?網挖黃景瑜情史「出軌離婚還不認」 美女前妻曬證據打臉


和迪麗熱巴熱戀扯出黑料?網挖黃景瑜情史「出軌離婚還不認」 美女前妻曬證據打臉

男星黃景瑜透過BL網劇《上癮》爆紅,成為新一代男神,感情生活也備受關注,先前再傳他和迪麗熱巴假戲真做的消息,導致他過去的戀愛史又被翻出,他2018年和美女畫家王雨馨離婚,儘管當時工作室強調是和平分手,卻沒有承認結婚,近來王雨馨開直播,再度提及此事。

看更多:偷吃許志安4年後復出!黃心穎情人節「曬美背熱舞」 正宮鄭秀文13字高EQ回應

來源:黃景瑜工作室
來源:王雨馨微博

黃景瑜最近不斷被挖出黑料,由於王雨馨過去就曾自爆,和黃景瑜的婚姻因為對方家暴而結束,但當時黃景瑜透過工作室澄清,兩人是和平分手,期間不存在任何家暴行為,還曾發聲明回應,「這個事情當然是假的啦,黑子造謠都不需要成本的嗎?」黃景瑜粉絲因此一面倒攻擊王雨馨,認為她拿不出證據。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日前王雨馨直播似乎忍無可忍,在抖音開直播,曬出兩人的結婚、離婚證明,儘管因為涉及隱私並沒有公開細節,但還是可以清楚看到「結婚證」、「離婚證」欄位,無奈地反擊酸民:「可以了嗎?」還有網友爆出,黃景瑜在和王雨馨交往期間出軌,同時和女星張藝上交往,他前一天才買了新睡衣,隔天張藝上就穿著同件睡衣出現在王雨馨家中。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一波接著一波的爆料,讓黃景瑜再度衝上熱搜,不少網友都留言直呼,「是失憶了嘛部分網友,之前錘他離婚家暴出軌就錘過啊,只不過沒把他捶死資本又捧回來了」、「結婚不敢說,離婚也不敢說」、「黃景瑜的事兒越傳越邪乎了,現在已經牽扯到好幾個人了」、「幾年前就吃過瓜了,離婚、出軌、家暴」,再度掀起熱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