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哈娜超級盃惹議!「手摸私處狂聞」露出銷魂表情 台下觀眾全傻眼:在檢查羊水破了沒?


蕾哈娜超級盃惹議!「手摸私處狂聞」露出銷魂表情 台下觀眾全傻眼:在檢查羊水破了沒?

歌手蕾哈娜在13日作為超級盃的中場表演藝人,不僅挺著孕肚宣布懷二胎消息,更接連嗨唱多首成名歌曲,極具魅力又帶有魄力的舞台表現引發大眾喜愛,不過她在表演歌曲《Rude Boy》時有一個動作卻讓觀眾深感不恰當,在推特上引起了一波騷動!

看更多:知名DJ轟蕾哈娜超級盃舞台「85%對嘴」!開酸:把麥克風督給新生兒唱歌

來源:IG@badgalriri

一年一度的運動盛事「NFL美式足球超級盃」於13日開打,並邀請蕾哈娜作為中場表演的嘉賓,蕾哈娜睽違4年登上舞台開唱,她挺著孕肚證實懷上第二胎,更成為首位登上超級盃中場秀的孕婦,蕾哈娜一連表演12首金曲串燒,精采程度不在話下,成為今年超級盃的一大話題,不過她在演唱2018年的經典歌曲《Rude Boy》時,卻因為在表演期間的一個動作讓觀眾超反感,質疑她會帶來負面影響。

來源:IG@badgalriri

蕾哈娜的歌曲《Rude Boy》是她早年的歌曲作品中風格大膽、狂野的求愛歌曲,蕾哈娜暌違多年演唱該曲,在副歌環節表演地相當投入,更一度將手摸向自己的私密處,再狂聞手指擺出銷魂表情,蕾哈娜這一連串色情、引人遐想的動作符合歌曲求愛、求歡的意境,不過同時也引發觀眾反感,觀眾普遍認為超級盃的中場秀是民眾不分年齡層都可看到的舞台,蕾哈娜此舉恐怕有些「兒童不宜」,擔心她露骨的表演可能會帶來負面影響,同時也有網友打趣笑說:「她是在檢查自己羊水破了沒吧!?」

蕾哈娜這次登上超級盃的中場表演,據悉,她原本收到超級盃的表演邀請時,才剛生完小孩三個月左右,蕾哈娜原本打算要好好休息一陣子,不過經過反覆思量後決定接下演出,蕾哈娜身穿全紅色的服裝,儘管現已懷孕仍未影響舞台表現,接連表演13分鐘的金曲串燒,讓全球跟著她的表演,一同回憶蕾哈娜的經典歌曲回憶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