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乘戀愛2》10成員近況:海恩賢圭首曝緊摟合照!泰亦新歡是超辣網紅


《換乘戀愛2》10成員近況:海恩賢圭首曝緊摟合照!泰亦新歡是超辣網紅

韓國人氣戀綜《換乘戀愛》第二季播出後話題不斷,不僅有人氣最高的海恩、賢圭CP在現實中成功交往,成員們之間的好感情也讓網友們相當感動,一起來看看成員們最新的近況吧!

看更多:《浪漫速成班》1~16分集劇情:彈珠兇手究竟是誰?劇情「又甜又燒腦」!

奈言

在節目中雖然年紀較小,心思卻相當細膩、充滿智慧的奈言在節目中圈了不少粉絲,本身是人氣「貓咪相」的她也獲得不少品牌邀請合作。最近她更開設了個人Youtube頻道,影片中可以看到泰伊、娜妍、智秀、賢圭等人的身影,雖然節目中奈言成功與泰亦配對,但兩人最後似乎沒有成功在一起,也傳出奈言疑似已經有新男友,獲得不少粉絲祝福!

 

泰亦

與奈言配對成功的泰亦在節目結束後被傳出與兩人各自有了新歡,泰亦被傳出與韓國人氣網紅姜泰莉正在穩定交往中,近期適逢情人節,泰亦也曬出姜泰莉曾在影片中手作的編織吊飾,甚至還收到內褲當作情人節禮物,讓不少網友猛虧「佔有慾超強!」

 

源彬

 

源彬過去因為不想在社交平台看到前女友智秀的相關消息,在出演節目時並沒有開設IG帳號,不過在節目結束後開通IG,更分享賢圭送的花盆禮物!近期源彬坦言自己經常感到心累、疲憊,也無法展現笑容,會透過審視過去的日記來獲得慰藉,目前也沒有傳出源彬戀愛的消息,希望多愁善感的源彬未來也能找到自己的幸福!

 

智秀

職業原本是英文老師的智秀在節目中並沒有配對成功,節目結束後智秀經常透過IG分享美妝、跳舞等日常,近期也開設了Youtube頻道,可以看到有別於節目中更加活潑、有魅力的一面!

 

智妍

智妍在節目中原本與泰亦是前任關係,在節目中智妍原本性格討喜,可惜後續過於急躁,導致不少觀眾不滿她到處打聽八卦、刺探人心的性格。不過節目結束後,智妍雖然沒有成功配對,卻證實正在與DJ Roots穩定交往中,兩人也曾PO出閃照,不過目前照片已刪除,也難以推測兩人目前的關係!

圖/ 智妍IG

 

娜妍 & 熙斗

娜妍與熙斗本來就以前任情侶的身分出演節目,在節目中兩人感情糾葛難分,總是以吵架結尾,沒想到到最後彼此還是放不下對方,選擇重修舊好,讓不少觀眾都相當感慨!現實中兩人目前也還在順利交往中,娜妍不僅經常分享與熙斗的情侶日常,飼養的愛犬「Bambi」也被網友笑說跟熙斗長得超像!兩人近期還受到拍攝雜誌情侶照,希望這次可以長久穩定交往下去!

 

海恩 & 賢圭

在節目中收穫最多的人氣的海恩和賢圭CP最後不僅配對成功,更穩定交往至今,成為韓國最有名的情侶檔之一!兩人私生活雖然相當低調,但不時可以看到一起出遊、互相幫對方拍照的甜蜜互動,最近更有身邊友人分享賢圭緊摟著海恩的超閃合照,成為兩人節目後第一張合照,立刻引發不少網友暴動!

圖/ 翻攝自IG

 

奎民

身為海恩前男友的奎民在節目中的表現讓不少網友氣得牙癢癢,不過兩人正式解開心結後,不少人也祝福奎民與海恩好聚好散,目前也過著相當低調的生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