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開演唱會唱到哭!李靚蕾嘲諷「摘下面具做人」敲鎚怒嗆:別再消費


王力宏開演唱會唱到哭!李靚蕾嘲諷「摘下面具做人」敲鎚怒嗆:別再消費

歌手王力宏1月在拉斯維加斯舉行演唱會,其中還演唱了新歌《想見就能相見》,透露出對家人的思念,更大方隔空告白說,「爸爸想你們了!」不料,李靚蕾看到這些內容之後,直接開嗆表明希望「不要再消費!」甚至直言「摘下面具做人很難嗎?」雖然李靚蕾並沒有直接指名道姓,但大批網友們看了之後也都認為她就是在講王力宏。

看更多:王力宏滿血復活!李靚蕾「IG吐心聲」近況曝光 同框大明星掀熱議

圖片來源:李靚蕾IG

王力宏在經歷婚變風波之後,積極重振演藝事業,在今年1月於美國賭場開辦復出演唱會,獲得死忠粉絲相挺,而他更初次演唱《想見就能相見》新曲,這首歌是他跟他委任的知名家事案件律師賴芳玉共同作詞的歌,一度唱到落淚,讓外界都認為他是隔空跟家人喊話,透露處滿滿思念家人的情感。

圖片來源:王力宏 臉書

李靚蕾在13日委任律師陳建州發聲明表示,「王力宏先生與李靚蕾小姐在美國法院的訴訟案,王力宏先生已確定敗訴終結,不知為何王力宏先生還要透過律師惡意造謠。李小姐一直盡心盡力促成王先生跟家人相處,絕無王力宏的律師所提違反裁定的事。」聲明中也指出,「衷心期盼王先生可以以家人利益為重,不要為了復出,跟其律師把家人當成新聞慢點大肆宣傳,實非真心愛護家人的表現!」此外,李靚蕾也透過IG發限時動態表示,「一直都有看喔...不要再消費了」,並Hashtag「摘下面具做人很難嗎」、「Truth will always reveal(真相總會揭發)」,引起外界高度關注與討論。

圖片來源:李靚蕾IG
圖片來源:李靚蕾IG

其實,王力宏跟李靚蕾的婚變風暴,在2021年的12月爆發,當時李靚蕾連續發了好幾篇千字長文,爆料王力宏醜聞,震驚了全球的粉絲,也毀滅了王力宏苦心經營多年的良好形象,讓網友們封李靚蕾為「蕾神之鎚」,後來雙方也在美國開打離婚官司,甚至在台灣開啟新的訴訟,至今還在台北地院審理中,雖然事件風波已經漸漸變小,但還是不少網友關注該起事件。

圖片來源:王力宏 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