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為GG投保3千萬!疑似拍片「督傷女伴」自責曝光後續:差點害她喪命


男星為GG投保3千萬!疑似拍片「督傷女伴」自責曝光後續:差點害她喪命

英國AV男星Keiran Lee最近自爆一段往事,表示多年前曾與AV女優「安吉拉懷特(Angela White)」合作拍片,當時雙方展開激情戲約1小時,怎料女方卻突發腹痛,送醫急救才知道出事了,Keiran Lee內疚表示,安吉拉懷特緊急送醫的原因,很有可能就是因為拍戲時「過度激烈」所導致。

看更多:曾因「GG增大影片」爆紅!美YTR驚傳陳屍住所 下體外曝詭異慘況曝光:8天前還有上片

來源:IG@sirkeiranlee

英國AV男星Keiran Lee在年僅18歲時就以「色情演員」的身分展開活躍的演員生涯,擁有傲人尺寸的他在多年努力下累積知名度,更在2012年簽下一份特殊保單,為自己的陰莖投保100萬美元(約新台幣3千萬元)。近日他在節目「Pillow Talk」分享自己印象深刻的故事,透露多年前曾在拍片期間弄傷女伴安吉拉懷特,害得對方當下突發腹痛、緊急送醫,才知道大事不妙。

來源:IG@sirkeiranlee

Keiran Lee詳細敘述當年的情況,當時他正與安吉拉懷特拍攝激情戲,怎料女方卻突發腹痛,劇組看情況不對,立刻緊急中止拍攝,安吉拉懷特送醫後才發現是闌尾炎,緊急動手術才恢復正常。Keiran Lee坦言自己當下嚇了一大跳,他推估安吉拉會突發腹痛,很可能就是因為和他拍攝床戲時過度激烈,被他弄傷才導致意外發生,自責表示:「雖然不確定具體原因,但我當下差點就害死了她。」

來源:IG@theangelawhite

事實上,當事女星安吉拉懷特也曾在多年前提及過該事件,她表示當時雖然她險些喪命,不過幸好及時送醫搶救,才沒有發生更糟的情況。安吉拉確診為闌尾炎後立刻緊急動了手術,雖然醫生在她的腹部留下術後疤痕,但是疤痕面積小、恢復速度快,術後第4天已能正常上工拍片,對她的生涯並未造成太大影響。

來源:IG@theangelawhit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