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震下的奇蹟!鮮肉足球員「受困119小時」成功獲救 超高顏值網歪樓:天選之人


強震下的奇蹟!鮮肉足球員「受困119小時」成功獲救 超高顏值網歪樓:天選之人

土耳其南部與敘利亞北部交界處本月6日發生芮氏規模7.8強震,造成兩國已逾3.3萬人死亡,消息震驚全球,目前還有許多被埋在倒塌瓦礫堆下的民眾等待救援。日前傳來好消息,一名16歲的足球員在受困119小時後,被救難隊成功救出,然而當外媒報導這則消息時,網友竟歪樓,把焦點全擺在足球員「出眾的顏值」上。

看更多:John Cena穿「格紋迷你裙+過膝黑絲襪」拍新片!新造型全網看傻:好衝突的肌肉JK

來源:Fenerbahçe SK Twitter

根據外媒報導,土耳其與敘利亞發生百年強震,造成重大死傷,傷亡人數持續攀升,來自各國的救援、物資皆已陸續抵達受災現場,但隨著時間的推移,找到生還者的機會越來越渺茫。11日時傳來一則好消息,一位被埋在瓦礫中119小時,名叫卡米爾坎(Kamilcan Ağdaş)的足球員成功被救出。

來源:Fenerbahçe SK Twitter

被救出的Kamilcan Ağdaş被救出時的意識清晰,第一時間表示自己「很想喝水」,也因為受困多日,連忙詢問「今天星期幾?」Kamilcan的所屬費內巴切足球俱樂部得知消息後,隨即在網上貼出他獲救時的照片,並配文寫下:「第119個小時,我們再次相信奇蹟,我們還有很多比賽要打,我們等你,Kamilcan!」目前Kamilcan也逐漸恢復健康。

奇蹟的發生讓外界為之動容,不過卻有不少網友將焦點擺在Kamilcan Ağdaş被救時俊俏的模樣,只見照片中的Kamilcan穿著球衣躺在擔架上,明明已經受困多日,髮型卻沒有一絲凌亂,網友見狀紛紛驚呼:「被埋這麼久還能這麼帥,是天選之人!」、「顏值也太高了吧」、「可以公開定型液的品牌嗎?」同時替他的獲救感到高興。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