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芭比》試映爆好評!網推萊恩葛斯林「角逐奧斯卡」:華納兄弟近期最佳之作


真人版《芭比》試映爆好評!網推萊恩葛斯林「角逐奧斯卡」:華納兄弟近期最佳之作

由好萊塢男星萊恩葛斯林(Ryan Gosling)和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主演的真人版《芭比》自去年起就是眾人關注的電影項目之一,該片預計於今年7月上映。上週電影舉行試映會後,獲得極高的評價,不少人甚至認為這是華納兄弟這幾年發行的作品中,最佳的項目之一,評價一出頓時掀起外界熱議!

看更多:與Kanye West分手虧爆!adidas年營收「恐少392億」陷財務危機:將賣庫存解套?

根據外媒報導,真人版《芭比》上週於新澤西舉行了試映會,會後觀眾的好評如潮,不僅有人從頭開始入戲到結束都還在歡呼,劇中男主角「肯尼」Ryan Gosling的表現更是獲得一致好評,觀眾形容他是這部劇的MVP,甚至說這是他演藝生涯的顛峰之作,「不僅能歌善舞,演技中更流漏出豐沛的情感,幽默又歡樂」!

外媒更指出,執導過《淑女鳥》、《她們》的導演Greta Gerwig,更是將《芭比》的水準提升到另一個層次,影片中解構了芭比娃娃的女權形象,並將其重塑,Margot Robbie所飾演的芭比將與父權制度抗衡,其中一段女性面臨雙標的獨白更是獲得無數掌聲,電影無論是服裝、視覺效過、藝術指導都相當出色,是大電影公司多年來的最佳作品之一。

此外,電影華麗的卡司也於先前掀起討論,Margot Robbie將和Hari Nef、Issa Rae扮演三個不同版本的真人版芭比,真人版肯尼則由Ryan Gosling、Ncuti Gatwa和劉思慕三人演繹,其他卡司還包括了《性愛自修室》的Emma Mackey和Connor Swindells;Will Ferrell、歌手Dua Lipa、Saoirse Ronan、Michael Cera、America Ferrara、Kate McKinnon、Alexandra Shipp、Scott Evans、Kingsley Ben-Adir、Rhea Perlman、Emerald Fennel等人,電影將於7月21日北美上映。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