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說當地人很友善!企鵝妹南美洲街頭直播手機遭搶 「兩度遇賊淚崩」竟遭酸自導自演


才剛說當地人很友善!企鵝妹南美洲街頭直播手機遭搶 「兩度遇賊淚崩」竟遭酸自導自演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企鵝妹.jpg
企鵝妹

南韓人氣實況主Jinny「企鵝妹」(本名柳允進,유윤진)擁有甜美外表、精通多國語言,並且還因為曾到台大學習中文,而擁有不少台灣粉絲!雖然近幾年企鵝妹把重心轉至外國市場,常到各國旅遊進行直播,不過也時不時發生突發狀況,近期更是還在中南美洲接連遇到2名竊賊,引起了外界一陣關注!

看更多:企鵝妹重拾戰袍強勢回歸!現身高鐵「換企鵝裝猛晃20秒」網看傻:真的猛

來源:企鵝妹 IG

企鵝妹先是於1月底在阿根廷不幸手機遭搶,當時她如往常邊行走在街頭邊進行直播,不過沒想到才剛有感而發說出「我覺得這裡的人友善且會主動互動」不到一分鐘,就突然有一名女竊賊直接把手機奪去!企鵝妹後來恢復直播後,向粉絲透露所幸竊賊跑得並不快,並且自己也大聲警示讓旁人注意,而對方最後也只好乖乖交出手機。

不過沒想到的是,企鵝妹幾天後到了智利又遇到搶匪,這回她過馬路當街遭一名機車騎士飛快搶走手機,而對方也快速駛離現場,讓她是完全追不上!

後來企鵝妹恢復直播後,整個人眼淚潰堤向粉絲敘述遭搶的過程,無奈的是,遭搶當下的直播畫面也沒有拍下車牌,企鵝妹只好先遠端將手機恢復成原廠,防止資料外流。事實上,企鵝妹也在Twitter透露自己其實有做好防範先在手機上加裝掛繩,只是不料對方仍是硬扯,並將掛繩弄斷!

來源:Twitch

值得一提的是,企鵝妹遭搶的消息傳出後雖然引起社群一陣熱議,不過卻也有網友質疑她「設計」整個被搶手機的直播內容,甚至還砲轟認為手機遭搶是活該、自己的錯,讓企鵝妹是相當無奈,連續發文反擊!雖然發生了不愉快的插曲,不過企鵝妹強調自己仍是在南美洲體驗了美好的人事物,並謝謝旅途上幫助過的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