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n Fox驚傳分手機關槍凱利!男方疑似出軌她刪光貼文嗆:感受到各種欺騙


Megan Fox驚傳分手機關槍凱利!男方疑似出軌她刪光貼文嗆:感受到各種欺騙

好萊塢女星梅根福克斯(Megan Fox)與饒舌歌手機關槍凱利(Machine Gun Kelly)交往後兩人出雙入對,經常在公眾面前放閃,羨煞一大票粉絲,Kelly更在去年1月求婚成功,只差舉辦婚禮。殊不知,近日卻傳出兩人分手的消息,Megan Fox在社群上的一系列操作更引起外界的各種揣測!

看更多:蕾哈娜連飆12首金曲!轟炸舞台13分鐘不忘宣傳美妝 凸肚亮相震驚全網:懷孕了?

來源:meganfox IG

根據外媒報導,Megan Fox近日傳出分手Machine Gun Kelly,女方先是刪光IG上所有與Kelly的合照,隨後引用天后Beyonce的〈Pray You Catch Me〉歌詞:「You can taste the dishonesty/ it’s all over your breath.」疑似指出男方出軌,貼文火速引發粉絲與媒體的關注。

來源:meganfox IG
來源:meganfox IG

不僅如此,還有眼尖的網友發現,Megan Fox在刪除與Kelly相關貼文後,還反關注三個男星,分別是Harry Styles 、Timothée Chalamet 和 Eminem,網友猜測她的意圖。不料,分手消息甚囂塵上,進而在推特等社群掀起風波後,Megan Fox早些時候索性關閉IG,躲避網上的各種流言蜚語。

來源:meganfox IG

此外,根據外媒報導,現年36歲的Megan Fox將攜手《禁錮之慾》男主角Michele Morrone合演一部即將上映的科幻驚悚片,目前已知片名為《Subservience》,據悉,該片設定一位苦苦掙扎的父親(由Michele Morrone飾演),購買了一個人工智慧機器人(Megan Fox飾演),來協助他管理房子和家人,但Megan Fox在獲得認知意識後,搖身一變成為致命機器人。

來源:meganfox IG

《Subservience》製作公司The Millennium Media(怒族影業)這次讓Megan Fox與《Till Death》的導演SK Dale再度相聚,並找來Will Honley和April McGuire編寫劇本。The Millennium Media執行長對外表示,Megan和Michele是非常適合這部具有挑釁意味驚悚片之人選,「作為我們和Megan合作的第三部電影,這部電影講述關於人工智能對於現實生活的警示,與危險、可怕的事實。」

來源:meganfox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