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姐4》夢幻名單爆造假!Papi醬闢謠「我怎麼不知道」 關鍵疑點曝光:有她播不了


《浪姐4》夢幻名單爆造假!Papi醬闢謠「我怎麼不知道」 關鍵疑點曝光:有她播不了

中國知名選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浪姐)第三季播出後不僅讓王心凌重新爆紅,節目也獲得外界好評,近期第四季製作名單在陸網瘋傳,除了傳出加拿大知名歌手艾薇兒將參賽之外,日前更爆出還有日本歌姬LiSA、韓國性感天后Jessi都將登台,沒想到卻爆出名單其實是假的,再度引發不少話題!

看更多:

圖/ 翻攝自微博

《乘風破浪》第三季製作表現亮眼,在播出期間也引發不少話題,第四季近期瘋傳將找來艾薇兒、LiSA、Jessi等大咖歌手,超豪華的名單被網友盛讚「突破次元壁」,近期更流出25人確定人選,名單中還能看到梁靜茹、袁婭維、應采兒等人氣歌手,台灣則有曾沛慈、Alin、謝依霖、徐懷鈺出演,甚至還出現偶像劇女神林依晨,夢幻卡司讓網友直呼期待。

圖/ 翻攝自微博

沒想到消息公開後,人選之一的曾沛慈卻透過微博闢謠「我是很想去…但我沒有收到面試通知啊」,童瑤也表示「我不在長沙(《浪姐》拍攝地)」,網紅Papi醬則搞笑表示「怎麼還有我?我怎麼不知道? ​​​」更笑說「竟然還有好心人說期待我的舞台」,釣出不少網友猛虧「看到有你我就覺得名單有點假哈哈哈哈」,讓她忍不住氣回「啊可是你這樣說,我也並不開心啊」、「另外啊,什麼叫怎麼還有papi醬!怎麼就不能有我了!雖然確實沒有我…但是怎麼就不能有了!」、「還有好心人說想看我跳舞,肯定很好笑。哭了。」

圖/ Papi醬微博

事實上,《乘風破浪》的名單因為找來過多大咖藝人,不少網友也對名單的真實性存疑,更指出Jessi不太可能參加節目,因為個性大膽直接的她很可能會因為過激的行為導致節目不能播,不少網友也吐槽「Jessi來了還能播嗎」、「這姐的暴脾氣,可是行走的消音器」、「才意識到胡玄珠就是Jessi」、「後期會很辛苦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