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問福原愛當場嚇翻!在台日本人「真實反應」全都錄 影片曝光笑翻網


被問福原愛當場嚇翻!在台日本人「真實反應」全都錄 影片曝光笑翻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福原愛.jpg
福原愛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和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自2021年離婚後,沒多久就爆出與橫濱男婚內出軌的消息,隔年甚至遭到橫濱男前妻提告,形象跌落谷底。同為日本人的「漫才少爺」三木奮日前上節目被問到「對福原愛的看法」時,卻也因為超真實的搞笑舉動,讓網友們看到後都笑翻了。

看更多:爭議懶得理?瘋傳《浪姐4》錄製名單 福原愛爆「確定參加」網傻眼:不是劣跡藝人嗎 

圖片來源:福原愛微博

「漫才少爺」三木奮近日受邀參加節目《新聞挖挖哇》時,雖然原先正談及日本高中生惡搞壽司郎事件,沒想到主持人鄭弘儀接著卻換了另一個話題,「有朋自遠方來,我們要多照顧對不對,應該要讓他有表現的機會」,並解直接點名三木奮詢問,「對福原愛的看法是什麼?」

圖片來源:福原愛微博

三木奮被點名的當下,竟當場嚇到雙手比叉,再一陣猛烈搖頭否認後才機智地回,「跟台灣人的看法一模一樣」,接著他也趕緊解釋這項問題並非是因為太敏感而不敢聊,而是日本人大多從小就看著福原愛打球,也因此對於後續爆出的事件感到非常意外,沒想到一旁的來賓卻繼續追問,「是因為衝擊太大,導致你自己必較難原諒她,是這樣嗎?」一番話讓三木奮忍不住崩潰直呼,「還繼續這個話題嗎?」搞笑的互動讓在場來賓都笑翻了!

圖片來源:新聞挖挖哇
圖片來源:新聞挖挖哇

事實上,福原愛自爆出醜聞之後,至今的一舉一動仍是外界的關注焦點之一,像是近來就有消息指出她將參與《乘風破浪的姐姐》(浪姐)第四季的演出,但因為福原愛本身是桌球選手出身,也因此讓網友忍不住質疑她是否有唱跳的實力,「福原愛?怎麼可能,她來幹嘛?」、「感覺福原愛形象都坍塌了還來我們這裡上綜藝不合適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