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可彤每晚都在罵小孩!氣炸把「2兒鎖門外」 事後自責:給我一點點喘息的時間


林可彤每晚都在罵小孩!氣炸把「2兒鎖門外」 事後自責:給我一點點喘息的時間

藝人林可彤婚後育有兩子,還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育兒日常,她日前透露最近的煩惱就是兩個孩子為了爭寵而大打出手,導致她氣到破口大罵,而9日又發生了同樣的狀況,沒想到兩個孩子竟然在她房門前哭著找媽媽,她無奈表示:「好氣又好難過也很自責」!

看更多:遭質疑偷酸愛莉莎莎賣課!Joeman「火速道歉」 曝內心想法:賺幾千萬怎不心動

來源:林可彤臉書

林可彤9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我這週每晚睡前都在罵小孩,罵到我都要怕我會被檢舉了。」她透露每天都會努力讓孩子在晚上8點半就躺上床,結果到了晚上10點還在爭誰要躺在媽媽旁邊。不僅如此,大兒子Adam因為怕怪獸,所以一定要跟她面對面躺著,結果又嫌熱;小兒子壓痛她,再壓痛哥哥,兩兄弟還為此吵架,「我氣到把他們罵一頓後回自己房間鎖門睡覺」。

來源:林可彤臉書

不過,此舉似乎讓兩個孩子都嚇壞,小兒子不停哭著要找媽媽,大兒子還帶著弟弟到房門口道歉,她無奈表示:「我只想你們早點睡覺,給我一點點喘息的時間,怎麼就這麼難?」其實沒有想要把場面搞得那麼難看,沒想到卻是如此結果,她直呼:「好氣又好難過也很自責」!

來源:林可彤臉書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身為媽媽感同身受,每晚都是這麼煎熬~」、「那種很想要有一點喘息時間小孩卻一直不睡的感覺真的超容易爆炸」,還有網友提供自己的育兒經驗,建議可以把兩個孩子的距離分開一點,避免肢體接觸,並且多規定一些條件,讓他們照著規則進行。

來源:林可彤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