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酸包包換ㄅㄠㄅㄠ!Joeman女友認「對名牌不熟」被質疑 親上火線回應了


遭酸包包換ㄅㄠㄅㄠ!Joeman女友認「對名牌不熟」被質疑 親上火線回應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Joeman.jpg
Joeman

百萬YouTuber「Joeman(九妹)」自今年元旦無預警地大方認愛交往2年的正妹實況主Niya妮婭後,卻引來不少酸民留言批評,對此兩人日前也拍影片一一回應,沒想到其中一則網友狠酸「包包換ㄅㄠㄅㄠ」的留言,卻因為Joeman位女方護航「對名牌不熟」意外引來大批網友質疑其真實性,而妮婭也於今(10日)發文回應了!

看更多:遭質疑偷酸愛莉莎莎賣課!Joeman「火速道歉」 曝內心想法:賺幾千萬怎不心動 

圖片來源:niya840325

Joeman日前在YouTube平台上傳以「為了錢跟我(在)一起?跟女友回復酸民留言!」為題的影片中,在回應其中一則網友狠酸女方「包包換ㄅㄠㄅㄠ」的留言時,透露妮婭當初認識他時僅認為LV和香奈兒是相似的品牌「她知道都很貴,那種感覺就像一個男生覺得賓士和勞斯萊斯一樣貴。」妮婭對此也感言自己確實是後來才明白香奈兒是非常貴的品牌。

圖片來源:Joeman

然而這段對話卻意外引起網友誤會,質疑「在這個圈子怎麼可能不懂LV香奈兒?」對此,妮婭也於今(10日)在IG更新限時動態,透露自己與Joeman交往前,從來沒逛過LV和香奈兒的專櫃「我聽過也知道事名牌、價格都很貴,但詳細哪個品牌等級多高或是哪牌比較厲害,我從來沒興趣去查。」

圖片來源:Joeman

妮婭也坦言,自己與Joeman在一起之前,手中的名牌包就只有在2020年時買給自己的Burberry長夾,而原因僅是「因為我媽非常喜歡這個牌子,我也覺得很好看。」如今與Joeman在一起之後,也因為對方的教導才漸漸了解了名牌,直言表示,「現在當然是知道多貴,也有等級概念了,也會走進去逛了~但是是買過節給他的禮物」,甜蜜的互動閃瞎眾人。

圖片來源:niya840325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