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中國市場?抖音APP進軍餐飲業 擬推出「線上外賣」陸網嗨翻:我們的天下來了


主打中國市場?抖音APP進軍餐飲業 擬推出「線上外賣」陸網嗨翻:我們的天下來了

在海內外大受歡迎的「TikTok(抖音)」除了掌握短影片、社群媒體市場,未來預計將在今年3月1日推出「線上外送服務」,該服務主打中國市場,且已在北京、上海、成都等城市進行內部測試,未來有望順利上線,該消息一出除了在歐美地區引發話題,也讓中國網友討論不斷,掀起普遍關注。

看更多:為了拍抖音賠上性命!美國男站「21公尺高崖」跌落身亡 家人悲痛:有提醒過他

來源:免費圖庫Pexels

TikTok(抖音)自2016年正式發行後紅遍全球,2022年開始不僅全球用戶數量上漲至8.42億左右,其中活躍用戶數更超過7億,成為熱愛拍攝短影片的民眾經常下載的應用程式。日前根據外媒報導,隨著疫情趨緩,抖音APP未來將新增全新的「線上外送」服務,目前已在北京、上海、成都等3個城市進行內部測試,預計將於3月1日在中國正式上線。

來源:免費圖庫Pexels

外媒報導指出,抖音之所以打算推出線上外送服務,除了看準疫情趨緩後的商機,此外也希望能透過外送服務與多間餐廳合作,讓收看短影片的用戶在被美食影片吸引的同時,也能立即購買短片中的餐點,創造更大的商機。

來源:免費圖庫Pexels

事實上,抖音早在2021年底就打算推出外送服務,不過該計畫直到今年初才正式釋出全新的進度,抖音的外送服務將命名為「心動外賣」,並率先在中國地區開跑。將與中國外送服務美團、阿里巴巴等大廠牌競爭,消息一出讓中國網友普遍期待:「這是個喜訊還是一種挑戰的信號呢」、「抖音用戶那麼多,感覺就會是獨大」、「抖音進駐外賣市場的話,感覺未來訂外送時運費應該會慢慢降低」、「消費者為尊的天下來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