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脫了還沒人看!櫻花妹放招「一絲不掛彈吉他」點閱仍慘兮兮 網毒舌評論:不露臉可能好些


全脫了還沒人看!櫻花妹放招「一絲不掛彈吉他」點閱仍慘兮兮 網毒舌評論:不露臉可能好些

影音平台YouTube創立已超過17年,許多人都會用來分享自己的創作,或甚至藉以成為知名網紅!不過要爆紅並不簡單,靠「流量密碼」賣肉搏眼球也非人人適用,像是近期有一位日本女YouTuber雖然祭出「全裸」彈吉他,但無奈點閱量卻始終不見好轉,並且還被網友們慘酸「不露臉可能還比較好」!

看更多:早2天回歸社會?前BIGBANG勝利傳今凌晨「已低調出獄」 演藝圈內人士不看好他復出

來源:おぐりんちょんねる

日本YouTuber小栗由加(頻道名為おぐりんちょんねる)在2011年創立帳號,於去年3月開始上傳影片,頻道主要是紀錄自己「練習吉他」的過程,不過點閱數並不出色,大多不超過500觀看數。

雖然去年9月開始小栗由加祭出了超大尺度的「全裸彈吉他」,一絲不掛僅用吉他遮擋重點部位,但卻沒有收到預期「爆紅」的效果,僅僅只有2支影片破萬,其他大部分仍舊是只有「3位數」的點閱量,最後小栗由加突然在今年1月默默的又重新把衣服穿上。

來源:おぐりんちょんねる

小栗由加「賣肉卻沒人看」的狀況在近期掀起了網友們的熱議及朝聖,有不少人揶揄酸她,「不露臉說不定會好些」、「連化妝都不化?」、「證明全裸還是要看顏值」、「想知道問題是不是出在臉...」、「說到底還是要看臉(顏值)阿」等等。

不過也有人給出具體建議,覺得小栗由加「沒有確切掌握」流量密碼的精隨,指出「若隱若現」以及拍攝角度是一大重點,並且認為戴上口罩或是不露臉的方式是能夠讓觀眾保有「想像空間」,另外還有網友點出設備剪輯方面也是一大問題,並不夠有「影片」的感覺,比較像是普通隨意的彈琴紀錄。

來源:おぐりんちょんね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