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出超大犧牲?李昇基為愛妻捨棄基督教、改信佛教「情侶佛珠不離身」擄獲丈母娘芳心


做出超大犧牲?李昇基為愛妻捨棄基督教、改信佛教「情侶佛珠不離身」擄獲丈母娘芳心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昇基.jpg
李昇基

藝人李昇基於本月7日宣布將與現任女友李多寅結婚的消息,由於女方家庭背景特殊,這段婚姻普遍不受到外人支持。近日根據外媒報導,相傳李昇基為了女方家庭,將自己的信仰從基督教改為佛教,早在去年就已經獲得準丈母娘肯定,還從對方身上獲得一串佛珠,此話一出吸引大眾討論。

看更多:懶人包|盤點李多寅6大爭議:繼父是經濟罪犯!李昇基「上億房產」登記她名下

來源:[email protected]

早年以歌手身分活躍,其後進軍演員生涯的藝人「李昇基」,向來只有正面風評的他在2021年正式認愛「李多寅」,看似郎才女貌的組合卻普遍不被大眾看好,這是因為女方李多寅雖然外型甜美、清新脫俗,不過她的家庭背景卻十分複雜,李多寅的母親、繼父分別涉嫌內線交易、操縱股價等經濟犯罪,而李多寅也常在IG炫富,一家子疑似為了利益殘害許多家庭,多年來引發不少爭議。

來源:[email protected]

李昇基多年來形象良好,早在2021年低調宣布認愛女友李多寅,消息一出引發外界譁然,甚至還有粉絲特別出動貨車,希望李昇基趕緊和女友分手。不過現如今兩人感情穩定,本月7日李昇基透過IG低調證實婚訊,字裡行間流露對女方的滿滿真心,外界盛傳李昇基早年信仰基督教,不過疑似為了女方改信佛教,更經常出入寺廟。

來源:YouTube연예 뒤통령이진호​​​​​​

李昇基在去年開始信仰佛教後,手上常會戴著佛珠,而他手上的佛珠是準丈母娘「甄美里」親手贈送的禮物,據說甄美里只會將佛珠送給親近的人結緣,由此可見李昇基很早就已獲得丈母娘的肯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