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直播竟聞崩潰尖叫聲!女粉絲抱怨婚姻下秒「遭爆吼拖走」:是不是討打?


男星直播竟聞崩潰尖叫聲!女粉絲抱怨婚姻下秒「遭爆吼拖走」:是不是討打?

中國男星張大大為知名主持人,曾主持過《我是歌手》,時常開直播和網友互動,幽默個性也擁有不少圈內好友。日前張大大在開直播過程中,和粉絲連線互動,沒想到另一頭竟然傳來女性的尖叫聲,還有一名男子的聲音不斷威脅,讓所有人當場嚇壞。

看更多:言承旭發文喊我的小孩來了!惹陸網怒轟「真的很敗好感」 急道歉曝背後真相

來源:張大大微博

張大大日前開直播時,和一名女粉絲連線聊天,過程中對方無奈抱怨婚姻以及丈夫,沒想到卻無預警一片安靜,接著就聽見一名男子怒吼:「你跟誰說話呢?關了,把手機給我,是不是要挨打?!」隨著女子的尖叫聲,電話也跟著掛斷,嚇得張大大瞪大眼睛,驚訝地摀住嘴,直播間的4萬多名觀眾都瘋猜女子是遭到家暴。

來源:微博

張大大連忙試著重新連線,但都無法成功,因此要工作人員去連絡後台,原本打算直接下播去了解狀況,所幸電話終於接通,他立刻關心:「有發生什麼不好的事嗎?你還好嗎?現在是安全的吧?」,女粉絲哭著透露自己已經逃出家中,張大大也不斷提醒對方要保護自身安全,還留下對方的電話號碼。

來源:微博

事後張大大也在微博發文表示:「儘量用自己的微薄能量,去想辦法幫助更多的人,這就是我想做的事,也是我應該做的事。還有,拒絕任何形式的暴力,任何!」此番舉動又再度圈了不少粉絲,許多網友紛紛直呼,「昨天看了你的直播,還幫很多人解決工作,提供建議,人真的好好」、「被張大大暖到了」、「做自己覺得正確的事,拒絕家暴」、「做自己就好了!對噴子可以無視」。

來源:張大大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