歧視亞洲足球一哥?熱刺官方突上傳孫興慜「黑白照片」 遭韓網氣炸灌爆急刪文


歧視亞洲足球一哥?熱刺官方突上傳孫興慜「黑白照片」 遭韓網氣炸灌爆急刪文

「亞洲足球一哥」孫興慜效力於英超托特納姆熱刺隊,不但是球隊主力,並且還在上個球季以23顆進球風光拿下金靴獎,成為亞洲第一人!不過沒想到的是,近日韓國網友卻質疑孫興慜遭到熱刺球團不善對待,不解為何官方會上傳他的「黑白照片」又不加註任何文字,甚至認為是遭到歧視!

看更多:為減少衛生紙使用?韓國男偶像「拿筷子紙套擦嘴」畫面瘋傳網笑翻:對環境保護非常認真

來源:孫興慜 IG

近日許多韓國網友對於熱刺官方IG在8日上傳的孫興慜「黑白照片」感到相當不滿,認為黑白照片通常是用於逝世哀悼,並且這篇貼文也沒有留下任何文字,只有一個相框的emoji,紛紛憤怒留言要求熱刺下架,「不能上傳沒有內文的黑白照片」、「所屬球團種族歧視太噁心了」、「放棄亞洲市場了?」等等。

來源:韓國論壇theqoo

雖然近年黑白照片也被常用於一種美感表現,並且孫興慜本人也都曾在IG上傳過不只一次,但另韓國網友感到不解的是,熱刺其實並不常上傳黑白照片,最近一次則是在去年底為了悼念「球王」比利(Pele)的辭世,因此認為突然發出孫興慜的黑白照片相當「不禮貌」!而目前熱刺官方IG也已將這則貼文刪除。

事實上,孫興慜在海外拚戰屢屢傳出遭到種族歧視,不僅時不時可以看到他IG的留言區有不理性球迷作出人身攻擊,甚至還曾有客場球迷在球場當他的面比出「瞇眼」(小眼睛)手勢,而熱刺或客隊球團也多次發出聲明呼籲球迷克制,並且也曾取消過這些球迷的季票或是祭出觀賽限制!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