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舒語突爆「煩死了,離不了婚」!親曝4大點關鍵 網嚇傻:怎麼會這樣!


林舒語突爆「煩死了,離不了婚」!親曝4大點關鍵 網嚇傻:怎麼會這樣!

藝人林舒語先前在2015年跟老公結婚,兩人共同育有2個兒子,過著相當幸福美滿的生活!沒想到,林舒語8日突然發文表示,「煩死了,離不了婚!」突如其來的抱怨文,讓不少網友們看了都感到震驚不已,後來仔細看了貼文底下的留言,才得知原來她是在跟風最近網路上的流行,掀起網友正反議論!

看更多:林舒語新年二度痛失寶寶!約老公產檢竟「胎停」 吐崩潰心聲:為什麼是我

圖片來源:林舒語 臉書

近日電影發行公司為了要宣傳《不離職冒險王》電影,在社群上發文寫下,「煩死了,好想離職!」也因此掀起了一波「煩死了」造句潮,而林舒語也跟風在臉書上發文寫道,「煩死了,離不了婚!」然後在貼文底下的留言處貼出許多放閃照,並解釋為何離不了婚,「好工這麼愛我,誰捨得離婚!」、「陪我到處玩!當然要抓緊緊」、「每天工作回家還會把碗洗得乾乾淨淨,要怎麼不愛」、「連耳環掉了都要親手幫我戴上,會不會太貼心」。

圖片來源:林舒語 臉書

一篇看起來像是在抱怨婚姻的文章,實際上則是瘋狂的放閃,讓不少網友看了都紛紛湧入留言表示,「看到這標題我嚇一大跳,我想說舒語跟老公這麼幸福怎麼會呢,看到你們幸福覺得老公怎麼捨得離開妳呢,超閃的」、「還想說怎麼會這樣咧!」、「在妳的二手拍見過妳老公,帥也就算了,重點是感覺很體貼,因為看妳常常發文誇他」、「跟風不是這樣說的」、「嚇死人了」、「太閃了啦!快瞎了」、「真的嚇到ㄟ,要跟帥老公黏緊緊ㄛ」。

圖片來源:林舒語 臉書

也有網友留言勸林舒語不要拿婚姻來開玩笑,「拿這種事來跟風,說不定哪天真的離婚也不用太意外,離婚這種事誰也說不定,愛的時候都說對方好,不愛的時候對方跟爛人一樣,更何況還把離婚2個字當作玩笑也不好吧!」林舒語則親切回應表示,「真的不要太認真嘛~~~人生就是未知數、未來誰也不知道!但在能閃的時候、調皮一下,這是我們夫妻的模式,愛的兢兢業業不如愛的可可愛愛,但謝謝你的建議,我下次會更慎重!」、「嚇到大家對不起嘛~只好來祝所有被嚇到、被閃到的人都能幸!福!無!比!」。

圖片來源:林舒語 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