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數比韓國人口多!Lisa IG粉絲破8800萬「奪K-POP藝人冠軍」 狂寫第5項金氏世界紀錄


追蹤數比韓國人口多!Lisa IG粉絲破8800萬「奪K-POP藝人冠軍」 狂寫第5項金氏世界紀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LACKPINK.jpg
BLACKPINK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Lisa.jpg
Lisa

南韓大勢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近日被爆料在首爾城北洞購入一棟價值達75億韓元(約台幣1.8億)的豪宅,掀起了大眾熱議。而事業上有所成就的Lisa,也屢次以傲人成績寫下金氏世界紀錄 (Guinness World Records),日前更是再以「Instagram粉絲數最多的K-POP藝人」豎立新里程碑!

看更多:挺過詐騙風波!Lisa用現金付清75億豪宅 手持黑卡「全球僅1000張」頂流等級引熱議

來源:Lisa IG

綜合媒體《STARNEWS》和《GQ Korea》的報導,以7日為準,Lisa的官方IG粉絲數已突破8800萬追蹤,不但超過韓國總人口數,也是K-POP藝人中第一名、亞洲藝人中的第三名,而她驚人的粉絲追蹤數也已經寫進了金氏世界紀錄,成為了「IG粉絲數最多的K-POP藝人」,並且還是Lisa的第5項金氏世界紀錄!

來源:Lisa IG

據了解,Lisa擁有的5項金氏世界紀錄其實有4項和她的個人出道專輯《LALISA》有關,同名歌曲MV在YouTube上線24小時內吸引7360萬觀看是「SOLO藝人24小時內最多MV觀看」也是「K-POP SOLO藝人24小時內最多MV觀看」,另外兩項金氏世界紀錄則是她去年以《LALISA》分別在美國VMAS、歐洲MTV EMA拿獎,成為K-POP SOLO藝人中史上第一人!

值得一提的是,最近Lisa也以雄厚財力引發關注,她在去年以75億韓元購入了位於首爾城北洞總面積達600平方公尺的獨棟豪宅,被韓媒爆料在今年初正式用現金付清,後來還曝光前屋主是國樂天集團創始人的孫女張善允!

不僅如此,粉絲更還發現Lisa擁有全球會員僅1000人的現代VVIP卡「THE BLACK EDITION」(黑卡),不僅年會費達250萬韓元(約台幣6萬元),入會標準也十分嚴格,藝人中也只有少數像是天團BIGBANG成員GD、BTS成員JIN、女星全智賢等人持有。

來源:Lisa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