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合作MV還專訪!韓人氣直播主「臉盲」沒認出人氣女團成員 笑翻網友:該發個道歉文


曾合作MV還專訪!韓人氣直播主「臉盲」沒認出人氣女團成員 笑翻網友:該發個道歉文

韓國人氣漫畫家、YouTuber、網紅「淡定男」(李末年)的網路直播時常引起話題,並且也專訪過不少藝人、團體,甚至最近「怪物新人」女團NewJeans還以他的直播作為回歸後的首個節目行程!不過沒想到的是,近日淡定男在與粉絲玩遊戲互動時,竟「臉盲」沒認出NewJeans的成員,意外掀起了熱議!

看更多:直播作客險釀災!Solo歌手BIBI「突鞠躬彎腰」想衝人氣 網看傻:別害人家帳號被封

來源:Twitch

淡定男直播風趣有條理,令不少觀眾喜愛,不過雖然訪問過許多藝人,但近日他卻發生了尷尬插曲,竟然臉盲沒認出曾經上過自己節目的嘉賓!根據韓國媒體《Insight》報導,淡定男最近在直播和粉絲互動玩「認人」遊戲,結果當看到NewJeans成員Hanni的照片時,居然相當自信的回答,「是Rei!是Rei、Rei、Rei!」

來源:淡定男 YT

而在輸入答案後,畫面出現正解是「Hanni」,讓他吃驚大喊,「是Hanni?那不是Hanni的臉阿。」甚至還把頭湊到螢幕貼近看個仔細!由於NewJeans現在越來越知名,加上不久前不久前NewJeans以《OMG》回歸時還上過淡定男的直播,因此淡定男也被網友紛紛揶揄太過分,並且要求該發篇道歉文,但也有人為他護航指出遊戲選用的照片似乎本來就故意讓人難以辨認。

值得一提的是,其實淡定男不只是曾專訪NewJeans,並且還在《OMG》有一小段的客串演出,甚至還曾在直播中透露因為當時拍攝剛好是自己的生日,不僅在現場收到了蛋糕,甚至也獲得了來自NewJeans成員的祝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