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曝悲慘童年遭前夫諷賣慘!「男方戒指求和」她轉身就跑:沒有回頭路可以走


女星曝悲慘童年遭前夫諷賣慘!「男方戒指求和」她轉身就跑:沒有回頭路可以走

中國女星蘇詩丁外型高冷,透過《中國好歌曲》一首原創曲《寂靜森林》打開知名度,音樂實力備受肯定,她和老公盧歌2020年離婚,先前攜手參加節目《再見愛人2》,近日迎來大結局,兩人的感情看似穩定,沒想到最後卻讓人跌破眼鏡。

看更多:張蘭才喊不亂說話!無奈嘆「和汪小菲一起痛哭」 曝失去大S痛心疾首:曾想過要輕生

來源:微博

《再見愛人2》找來三對已經離婚的夫妻,在拍攝節目過程中挽救這段感情,其中蘇詩丁和盧歌雖然能看出兩人之間仍有矛盾,但他們是最少爭執的,互動十分平和,沒想到最終選擇時,盧歌準備好戒指在原地等待,蘇詩丁卻沒有走向男方,選擇繼續為兩人的感情努力,而是扭頭就走,「我不想把這五分鐘等過去,我想自己做選擇。」

來源:微博

儘管過程中蘇詩丁數度回頭,但最後還是下定決心,「我只能說服自己你沒有回頭路可以走,你只能向前跑」,畫面曝光後,立刻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紛紛驚訝直呼,「我宣佈無愛者自由」、「往前跑的樣子真是酷斃了」、「一季看下來,真的好為蘇詩丁開心啊」、「勇敢的放下做自己,不為感情羈絆」。

來源:微博

事實上,過去蘇詩丁曾在節目中提及自己的童年,由於被家庭嚴重傷害,導致她沒有正常人擁有愛的能力,當時她的真情吐露感動在場所有人,盧歌卻顯得不耐煩,用嘲諷的語氣表示:「我竟然和一個陌生的女人睡了那麼長時間的覺」,認為女方在「賣慘」,當時兩人的關係就曾受到討論,認為沒有共情很難持續下去。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