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詹皇」LeBron James破紀錄!生涯例行賽累積超越38387分成為歷史第一人


NBA/「詹皇」LeBron James破紀錄!生涯例行賽累積超越38387分成為歷史第一人

NBA洛杉磯湖人隊超級球星LeBron James,目前累積生涯得分以來到NBA歷史第二名的成績,距離歷史第一僅差36分,非常有機會在今日湖人對決雷霆隊的比賽打破這高懸許久的歷史成就。

看更多:NBA/「浪花兄弟」Stephen Curry膝蓋撕裂將缺席三周賽事!明星賽後衛恐換人頂替

洛杉磯湖人隊的焦點球星「詹皇」LeBron James在洛杉磯湖人對決奧克拉荷馬雷霆隊的比賽前,生涯例行賽累積得分為38352分,距離「天勾賈霸」Kareem Abdul-Jabbar高懸已久的38387分歷史第一紀錄僅剩36分的分差,依照目前LeBron James的得分能力,非常有機會在本場比賽竄升,寫下歷史第一的輝煌成就。

今年38歲的超級球星LeBron James,在本賽季目前可以拿下場均30分的成績,籃板、助攻方面他也還是貢獻場均8.5個和7.1次,絲毫不受年紀影響,他還是聯盟當中最強大且最全能的存在。目前在這個賽季洛杉磯湖人隊取得25勝29敗的成績,排行西區第13,但球隊整體狀況在近幾個月有明顯的上升。

在本場比賽上半場結束,LeBron James已經攻下20分,還外戴了2助攻2籃板2抄截的成績,三分球命中率相當可觀來到3投2中的成績。在下半場比賽LeBron James進攻的狀態依舊火燙,整體命中率維持在6成的成績,三分球命中率更來到了8成,這也讓他輕鬆地拿下全場最高的得分,在比賽第三節最後,他以一記相當高難度的單腳後仰跳投破網,成功超越Kareem Abdul-Jabbar高懸39年的紀錄,紀錄保持者Jabbar也親自到了現場為其祝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