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香奈兒變大媽?Jennie造訪阿聯收起火辣風格「全身包緊」網笑翻:有村姑感


人間香奈兒變大媽?Jennie造訪阿聯收起火辣風格「全身包緊」網笑翻:有村姑感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LACKPINK.jpg
BLACKPINK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Jennie.jpg
Jennie

南韓大勢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不僅擁有一張「貓系長相」、小巧臉蛋,獨特的穿搭風格更是成為流行指標,並且還被封為「人間香奈兒」!不過近日Jennie造訪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時,為了配合當地保守的宗教習俗而收起了平時的性感風格,將全身「包緊緊」,引起社群一陣熱議!

看更多:秀肌肉線條卻招有色眼光!《體能之巔》女健美選手「慘遭騷擾」 怒訴身體被網友放大評論

來源:Jennie IG

BLACKPINK正進行著世界巡迴演唱會《Born Pink》,日前則到了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阿聯)首都阿布達比開唱,其中成員Jennie也趁著行程空檔造訪當地清真寺,並且也大方在IG曬出旅遊照片。從畫面中可以看到,Jennie將全身包緊緊並且還用圍巾包住頭,於以往的火辣打扮有相當大的不同!

來源:Jennie IG

照片一出後,許多網友都讚賞Jennie入境隨俗、配合當地伊斯蘭教習俗以及保守風氣,另外也有Twitter網友直接目擊到Jennie在觀光過程中都是全身包緊緊,可以說是非常尊重當地文化!

有趣的是,由於Jennie這樣的打扮十分罕見,也有不少網友打趣留言表示,「莫名有種村姑感」、「姐姐的穿搭我愛了」、「大媽頭巾加墨鏡有像李泳知」等等。

雖然Jennie這身打扮不同於以往,不過事實上有眼尖網友指出全身的服飾仍都來自精品時尚品牌,像是上衣就是來自Rag & Bone,燈籠褲來自GRAMICCI,鞋子為CHANEL,墨鏡則是韓國品牌Gentle Monster。

值得一提的是,這其實並非是Jennie首次因尊重文化改變穿著獲得網友讚賞,不久前在沙烏地阿拉伯的演唱會中,粉絲們也發現Jennie幾乎都是穿著褲子、減少露出的部位,甚至是直接穿上夾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