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云菲翻男友手機驚見「撩妹筆記」!傻眼截圖求救網:不可能曖昧時期講的情話在這吧


梁云菲翻男友手機驚見「撩妹筆記」!傻眼截圖求救網:不可能曖昧時期講的情話在這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梁云菲.jpg
梁云菲

有著「國光女神」封號的梁云菲,因為參加《國光幫幫忙》的女神選拔而踏入演藝圈,先前也曾跟藝人金剛有過一段感情,直到去年5月大方公開新戀情之後,她也經常透過社群分享情侶之間的日常互動!行事作風直爽豪邁的她,最近也在社群上曬出她翻到男友手機的備忘錄裡面,除了有一堆搞笑的腦筋急轉彎之外,還有一堆「撩妹語錄」,甚至還看到男友曾經對她用過語錄中的一些話,讓她傻眼直呼,「請問我該注意什麼?」掀起熱議。

看更多:梁云菲交往半年「突曬婚紗照」!穿上下大開V洋裝 深吻甜曝:離岸邊越來越近

圖片來源:梁云菲IG

梁云菲最近在IG的限時動態中發文公開男友的手機備忘錄,她意外發現對方存了非常多腦筋急轉彎的題目,像是「豬愛乾淨 朱自清」、「地瓜很開心 變地瓜葉」、「萬華叫雞雞很客套 雞官腔」...等,讓她相當不了解為何男友手機裡面要存這些東西,甚至吐槽對方是怪咖,「不太確定為什麼有人備忘錄是記這些...?」

圖片來源:梁云菲IG

接著,下一則限時動態的內容讓梁云菲更加傻眼,她發現男友還藏了一整頁滿滿滿的「撩妹語錄」,而且有趣的是,她還抓包男友曾在曖昧時期,曾經對她說過這裡面的一些話,「不可能曖昧時期對我講過的情話在這裡吧!」梁云菲貼了一個意味深長的笑臉,還Tag男友的帳號放上刀子貼圖,並寫道「男朋朋的手機備忘錄有這些,請問我該注意什麼?」

圖片來源:梁云菲IG

事實上,梁云菲先前才因為跟男友一起拍攝婚紗照,引起網友們高度關注,大家都紛紛誤以為這系列婚紗照真的是他們本身的婚紗照,瘋狂湧入留言表示,「天啊!恭喜!你們好可愛」、「早該結了!」、「這組直接當婚紗照呀~直接入洞房」、「結婚不結婚真的不急,急的都是旁觀者」,而梁云菲男友則解釋,「大家都以為我們要結婚了,還沒啦!」其他網友看了則笑回,「提前預習很好啊!等真正來,就不怕沒想法了!」

圖片來源:梁云菲IG
圖片來源:梁云菲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