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合體歐陽娜娜!曬「10年前後對比照」嚇傻網:說是10天前我們也信


林俊傑合體歐陽娜娜!曬「10年前後對比照」嚇傻網:說是10天前我們也信

歌手林俊傑在去年11月開跑世界巡迴演唱會,在世界各地展開一場接一場的精彩演出,12月結束台灣場之後,最近又到北美開了9場演出,而他6日在社群分享慶功畫面時,意外看到歐陽娜娜現身,加上歐陽娜娜在10年前也曾經來看過他的演唱會,林俊傑也大方曬出兩人10年前後的對比照,掀起網友們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就是不回中國!歐陽娜娜「過年抵台灣」惹怒小粉紅 再無縫飛紐約曬名牌包

圖片來源:林俊傑IG

林俊傑在過年期間到北美開唱,並在IG上大方分享慶功派對現場,而歐陽娜娜也現身支持!不過,早在10年前歐陽娜娜就已經曾看過林俊傑的演唱會,當時她也在後台跟林俊傑合照,兩人10年後再度在演唱會後台碰面,開心的合照紀念,並藉此公開10年前後的對比照,除了穿著不同之外,兩人的外在基本上是完全沒什麼變化,看不出來這兩張照片已經有相隔10年之久!

圖片來源:林俊傑IG
圖片來源:林俊傑IG

而林俊傑也在貼文中開心地寫道,「謝謝歐陽娜娜來看演唱會!10年前 vs 10年後 !Thanks for being a great sport tonight!」不少網友看到照片之後,都紛紛留言表示,「拜託偷偷教給我你們為什麼可以不老」、「娜娜長大了許多為啥你還是一樣」、「時光飛逝你還是一樣帥」、「林俊傑根本是逆齡生長吧」、「好可怕,兩人完全都沒什麼變耶」、「唯一的變化大概就是瀏海吧!林俊傑現在的瀏海更齊了」、「以前嫩,現在更嫩了」、「說是10天前我們也信」。

圖片來源:林俊傑IG
圖片來源:歐陽娜娜IG

事實上,歐陽娜娜近年來在中國積極發展演藝事業,累積了極高的人氣,但先前卻因為自己服裝品牌「NABI」的產品販售定價過高,引起不少粉絲反彈,讓她的人氣受到一些打擊!而她在過年期間也因為回到台灣過年,讓不少中國網友氣到瘋狂批評她,如今她離開台灣之後,又飛到紐約血拼,心情似乎沒有因網友們的負面評論而受到影響。

圖片來源:歐陽娜娜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