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德勒有望重返溫布頓!英國當地強烈邀請他成為賽事「球評」粉絲力挺強烈支持


費德勒有望重返溫布頓!英國當地強烈邀請他成為賽事「球評」粉絲力挺強烈支持

世界網球傳奇「瑞士特快車」費德勒(Roger Federer)在去年宣布退一封拍後,未來的動向已成為全世界粉絲相當關注的話題,近日傳出消息費德勒在今年夏天有望在溫布頓網球公開賽以「球評」的身分回歸,消息一公布就讓它廣大的粉絲相當期盼。

看更多:英超/豪門球隊曼城涉嫌百件財務違規!聯盟介入最高可能判刑降級處分

根據英國媒體報導,英國廣播公司正積極邀請8度在溫網封王的網球之神費德勒(Roger Federer)接班成為「球評」,生涯非常擅長在草網應戰,並多次能下相當輝煌成就的他,不管是人氣還是專業度絕對都是世界最頂尖的。

費德勒(Roger Federer)生涯一共贏得20座大滿貫冠軍,男子單打世界排名第一累計310周,其中包括締造連續237周世界排名第一的網壇紀錄,是近年來網球最具紙編性的人物,而他在去年發布了引退的消息,也讓全世界相當多的球迷相當難過。

而在退休過後這位溫網傳奇球員費德勒,有機會再度回歸球場,而這次是受邀以「球評」的身分回歸,消息一推出就引起粉絲強烈的支持,期待英國當地能夠與他橋定合約,並以這樣的方式邀請球王回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