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富凱爸爸病況危急!忍痛演出「一生中最大關卡」:是送給爸爸的禮物


許富凱爸爸病況危急!忍痛演出「一生中最大關卡」:是送給爸爸的禮物

金曲歌王許富凱憑藉帥氣的外型及深情的嗓音,吸引許多粉絲追蹤關注。而他於4、5日在高雄衛武營藝術中心舉辦「大玩樂家」音樂會時,因坦承了爸爸正在加護病房的消息,意外成為外界的關注焦點,也讓粉絲們都擔心不已。然而儘管面對這樣的事情,許富凱仍敬業地完成了兩天的演出,而他事後也不禁發文感慨「是我這一生中最大的關卡」,希望大家能多多包涵。

看更多:現身許富凱演唱會!「連千毅」悠閒攜老婆娜美放閃 網直呼:好羨慕 

圖片來源:許富凱IG

許富凱昨(5日)PO出一張與爸爸牽手的照片,一旁則寫下,「非常不好意思,謝謝大家的關心,家父的身體在過年期間發生重大的變化,目前人在醫院的加護病房,用專業的醫療方式維持生命。」然而他接著卻坦言,這兩天的演出是他一生中最大的關卡,同時也是最煎熬、最難的演出,「我抱著爸爸給我的使命,一定要好好的把洪一峰老師的歌曲唱好,這些歌都是我爸爸最愛的歌,這也是我送給爸爸最好的禮物。如表現不佳之處,請大家多包涵。」

圖片來源:許富凱IG
圖片來源:許富凱 Henry Hsu

最後許富凱也向外界致謝,「很謝謝媒體朋友的關心,也謝謝大家的不打擾,謝謝你們的貼心,爸爸這一生有這麼多人關心他,他一定非常的開心。」而貼文曝光後,也吸引了大批粉絲及藝人好友為他及爸爸加油打氣,「為富凱爸爸集氣,早日康復!千萬保重自己身體喔」、「許爸爸早日康復,孝順的凱凱加油」、「孝順的孩子是爸爸的驕傲!祈願凱爸平安」、「爸爸以你為榮以你為傲,祈禱奇蹟,加油。」

圖片來源:許富凱IG

事實上,許富凱先前受訪時曾透露爸爸是在初八突然昏倒,儘管有送往醫院急救,狀況仍相當不樂觀,已處於腦死昏迷的狀況。而他當時在得知這項消息後,也立刻從台北趕回高雄老家,這幾天也因為沒有好好的休息,整整瘦了3、4公斤,讓粉絲都感到相當不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