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程0偶包!王淨「嘴巴開開、搖頭晃腦」打瞌睡全被拍 10萬人狂讚:怎麼可以睡成這樣


全程0偶包!王淨「嘴巴開開、搖頭晃腦」打瞌睡全被拍 10萬人狂讚:怎麼可以睡成這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淨.jpg
王淨

女星王淨自2017年出道後,憑藉演出電影《返校》而聲名大噪,還因此榮獲第22屆台北電影獎的「最佳女主角」,成為備受矚目的超級新星。不過,生活忙碌的她也不時地會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像是近來她似乎是因為忙與於宣傳新作品導致自己過於疲憊,忍不住在妝髮期間打起瞌睡,結果整段畫面卻也都被旁人錄了下來,而王淨事後看到自己打瞌睡的模樣後也忍不住自嘲,「為什麼可以睡得那麼的咄咄逼人?」

看更多:金鐘57入圍名單根本神仙打架!PTT鄉民點「2大遺珠」:沒有他們兩個也太扯 

圖片來源:王淨IG

王淨日前在IG更新貼文,PO出一段自己在妝髮期間打瞌睡的影片,畫面中的她身穿米白色針織上衣,身上則披著黑色毛巾避免被弄髒。然而格外引人注意的是,不管是化妝師幫她上眼妝,還是髮型師幫她梳理頭髮,她仍早已睡到不省人事的「張嘴打瞌睡」還不斷地搖頭晃腦,絲毫未察覺自己的誇張睡姿已被全程拍了下來。

圖片來源:王淨IG

事後王淨看到這則影片後,也忍不住上傳IG向粉絲們分享並且自嘲,「我為什麼可以睡得那麼的咄咄逼人?」毫無偶包及搞笑的互動讓粉絲們看到後都忍不住笑翻直呼,「這麼真的演員,愛了愛了哈哈哈、「眼不見為淨」、「還有專人撐頭,巨星般的待遇」、「怎麼可以睡成這樣」、「來蠅啊,給我衝進去!」、「髮妝師是怎麼忍住不笑的」、「這樣口紅比較好化XDDD。」而該則貼文至目前為止也累積了多達10萬人按讚。

事實上,近期將上映的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因憑藉超強的卡司陣容及搞笑的劇情,讓不少民眾都相當期待,在劇中飾演「最正警花」的王淨似乎也因為忙於跑宣傳活動,導致自己過於疲累,意外讓這段打瞌睡畫面曝光。

圖片來源:王淨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