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偶像身亡!全身遭扒光、刀傷劃滿頸部 54歲無業男遭捕「狂吐恐怖言論」嚇壞全網


日本女偶像身亡!全身遭扒光、刀傷劃滿頸部 54歲無業男遭捕「狂吐恐怖言論」嚇壞全網

日本一名24歲女性「平林佐奈」曾是地下偶像,日前卻遭警方發現陳屍賓館,不僅全身衣服被脫光,脖子密布刀傷,初步研判因大量失血身亡。警方調查後火速逮捕54歲無業男「石川晃」,對方供稱趁女方不備之時痛下殺手,驚悚言論一出引發外界譁然。

看更多:為了拍抖音賠上性命!美國男站「21公尺高崖」跌落身亡 家人悲痛:有提醒過他 

近日警方發現一名女子陳屍賓館的驚悚命案,死者不僅身上衣服全被扒光,脖子多處出現刀傷,疑似因失血過多身亡,經查後確認該名死者的身分,就是曾以「地下偶像」一職展開演藝圈活動的前女星「平林佐奈」。平林佐奈早期十分嚮往進入演藝圈,早在2015年就以藝名「星谷梨里花」組團出道,在團體「アオハルsince2015」活動了約半年時間,就無預警宣布退團消息,沒想到沉寂多年的她,近期卻疑似在賓館遭到殺害,得年24歲。

來源:集音社ON LINE

據日媒《集音社ON LINE》報導,平林佐奈的命案發生後,警方調查下逮捕了與她一同出入賓館的男性「石川晃」,該男子的住處離賓館約1.5公里,被逮捕時不僅身上被搜出平林佐奈的身分證,更有2把小刀,其中一把刀還沾上血。身為命案主嫌,石川晃供稱是在女方熟睡之時,朝著女方脖子刺殺3次,並表明下手殘忍的原因「就是為了要確定殺死對方」,冷血的言論一出引發譁然。

來源:集音社ON LINE

警方詳細調查該案件,發現平林佐奈先前並未在風化場所工作過,不過在2022年曾與石川晃有過金錢糾紛,當時還找上警察協助處理,目前警方針對該案,正積極試圖釐清死者與石川晃之間的關係,並查明案件最終真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