濱崎步現身前男友直播!被網友狠酸「臉和聲音都變了」撂下嗆辣回應獲盛讚


濱崎步現身前男友直播!被網友狠酸「臉和聲音都變了」撂下嗆辣回應獲盛讚

日本知名歌姬「濱崎步」出道多年,預計將在4月舉辦25周年音樂會,最近她為了宣傳活動,特別出現在前男友「松浦勝人」的直播上,和對方自然地談話聊天,吸引不少粉絲到直播支持,不過在過程中濱崎步疑似遇到酸民,被質疑「臉跟聲音都變了」,此時高EQ的她不慌不忙地回應對方,超強氣度獲得網友盛讚。

看更多:H級日本AV女優遇上重大事故!「頭骨、鼻子骨折」傷勢難恢復 悲觀嘆:生涯恐全毀

來源:IG@a.you

濱崎步自1998年以單曲《POKER FACE》出道,多年來透過獨特的歌喉、百變的音樂風格吸引粉絲,奠定自身「歌姬」的地位。儘管2008年被診斷出左耳完全喪失聽力,不過她仍相當樂觀,繼續在音樂路上發光發熱,難能可貴的精神令人動容,近日她將開辦25周年音樂會,為了宣傳活動特地上前男友「松浦勝人」的YouTube直播頻道暢聊一番,怎料在途中突然遭逢酸民留言,不過濱崎步當下不慌不忙,立刻用優雅的方式做應對,讓這場風波快速停止。

來源:IG@a.you

濱崎步在直播期間,遭逢網友開酸,直指濱崎步「臉跟聲音都變了」,面對殺傷力極強的一句話,濱崎步當下卻絲毫沒有生氣,反倒坦率回應:「我都已經44歲了耶,早在21歲就開始在電視上唱歌,都唱了20多年了,完全沒變才奇怪吧!」濱崎步回應這段話時,看得出表情上並沒有太大波動,純粹用理性的口氣回應對方的質疑,超帥的應對方式也讓網友大讚她的高EQ:「很喜歡妳的直率」、「真的說得太好~」。

來源:IG@a.you

濱崎步多年來在歌手路上發光發熱,儘管陸續遭逢挫折,卻從來沒有放棄自己的音樂夢,反而積極用自己的力量帶來廣大影響。去年底濱崎步發布單曲《MASK》,歌曲涵蓋著濱崎步一路走來的心境變化,讓粉絲能透過音樂深感她的艱辛與勇氣,濱崎步近日罕見現身直播與粉絲互動,自然一面也讓粉絲坦言更加期待25周年音樂會的到來。

來源:IG@a.you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