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明禎認後悔出道「排斥爆紅」!每晚打電話跟媽媽哭訴:做錯決定想回家


林明禎認後悔出道「排斥爆紅」!每晚打電話跟媽媽哭訴:做錯決定想回家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明禎.jpg
林明禎

大馬女神林明禎擁有逆天身材及開朗個性,在台港星馬都坐擁大批粉絲被封為「真人版娜美」,近年來她積極在兩岸三地發展事業,在各個國家間飛來飛去,日前她現身香港浸會大學演講,坦言曾對自己一夕爆紅感到排斥,獨自在台灣發展時,常打給媽媽訴苦後悔出道。

看更多:母女顏值黃金交叉?鍾麗緹崩壞遭酸撞臉「納美人」 網見2女兒驚艷:又白又瘦又高

來源:林明禎IG

日前林明禎參加大學講座,透露自己一開始沒有打算要當網紅,從事的工作也和演藝圈完全沒關心,會開始在社群上傳自己的照片,純粹是因為當時壓力大,姐姐建議她可以玩玩看IG,沒想到越來越多人關注,讓她一夕爆紅,還有經紀公司找上門來,然而當時她的想法是回學校念書,學費都繳了,因此婉拒邀約。

來源:林明禎IG

林明禎的外型亮眼,儘管後來進入美容院工作,仍再度接到歌手的邀請,表示有意免費培訓她,令人感到猶豫不已,「人生這麼短,有新的嘗試出現,而且妳還年輕,為什麼不敢放手去闖一闖?」才讓她終於下定決心遠赴台灣發展,然而她透露,在剛出道時她一直都覺得很後悔,天天都覺得要完蛋了,很想要回家。

來源:林明禎IG

林明禎坦言,當時她每晚都會打給媽媽訴苦,覺得天天被要求對螢幕說話,甚至是自我介紹、拍照,都覺得很不適應,因此常常一個人躲在家裡偷哭,直到2017年她拍了第一部電影《救殭清道夫》,才終於對這個行業改觀,雖然過程很辛苦,但她卻愛上演戲,「覺得所有辛苦都很值得」,勵志的心路歷程感動不少人。

來源:救殭清道夫劇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