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023全明星賽教練出爐!金塊教練2度聯手詹皇 綠軍臨時教練獲選


NBA/2023全明星賽教練出爐!金塊教練2度聯手詹皇 綠軍臨時教練獲選

NBA在昨日(3日)公布了所有入選2023 全明星賽的先發、替補球星,本屆擁有多達4位首度入選的新面孔,堪稱是新時代的來臨,而率領這兩支球隊的教練人選也終於公布出來,東西區分別由丹佛金塊的教練Michael Malone,和臨時接管賽爾提克隊的Joe Mazzulla擔任。

看更多:NBA/再度發生大規模暴動!魔術、灰狼球員「互毆+鎖喉」共5人遭到驅逐

Michael Malone本季目前率領丹佛金塊隊取得36勝16敗西區第一的成績,出色的戰績也讓他成功獲選生涯第二次執教全明星賽,這也是他第2次與LeBron James再度聯手征戰明星賽。Malone是金塊隊歷史上第3位執教教頭,另外兩位是1977年的Larry Brown和2010年的George Karl。

本季因原本賽爾提克隊的教練陷入桃色風波而緊急接任教練的Joe Mazzulla,本季目前率領賽爾提克隊打出37勝16敗再度霸佔東區龍頭,這讓Joe Mazzulla成功獲得生涯首度執教明星賽的機會,他將和字母哥聯手調站目前全明星賽隊長機制沒有輸球過的LeBron James。

金塊隊與賽爾提克隊確定入選明星賽的球員有「小丑」Nikola Jokic、Jayson Taum、Jaylen Brown,但今年分隊改變了時間,將在2月20日全明星賽前半小時才直播選秀分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