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之城》雅各罕見提起泰勒絲!後悔「沒阻止Kanye West鬧場」網嗆:別蹭了


《暮光之城》雅各罕見提起泰勒絲!後悔「沒阻止Kanye West鬧場」網嗆:別蹭了

好萊塢性感影星泰勒洛納(Taylor Lautner)過去在《暮光之城》系列飾演男二「狼人雅各」一角而聞名,圈了無數少女粉絲,成為大家心中的男神之一。現年30歲的Taylor Lautner,已與交往4年的女友Taylor Dome幸福完婚,不過,最近他卻在節目上罕見提起前女友美國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一席話引起了外界關注。

看更多:安柏赫德舞出新人生!「扭腰嗨跳雙人舞」片段瘋傳上熱搜 網驚:還有新作品要上?

Taylor Lautner日前登上由老婆Taylor Dome主持的PodCast節目接受採訪,訪談中他因再度提起前女友Taylor Swift引發關注!Dome問Taylor Lautner,「如果可以回到過去,你會希望回到什麼時候,你會對當時的自己說什麼?」殊不知,Taylor Lautner竟提到2009年VMA頒獎典禮, Kanye West上台搶去當時女友Taylor Swift麥克風,羞辱對方一事。

來源:YouTube截圖
來源:tikitakas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我希望我能回到2009年VMA頒獎典禮現場,阻止Kanye West上台」,當時Taylor Swift拿下了「best video」獎,上台致詞時,Kanye West突然上台搶走了麥克風,直呼Beyoncé才應該拿獎,把場面弄得相當難看,此事也對Taylor Swift造成偌大影響,身為當時男友的Taylor Lautner卻來不及阻止悲劇發生,他表示:「當時我不曉得Kanye是真的在羞辱Taylor Swift,我以為只是個玩笑,但看到她下台後落寞的神情,我才知道事情的嚴重性。」

來源:tikitakas
 

然而,Taylor Lautner的一席話卻引發Taylor Swift粉絲的不滿,表示Taylor Lautner不需要刻意提起這件事來消費Taylor Swift,紛紛留言:「都過去幾年了,別炒冷飯」、「在老婆面前提前女友不尷尬嗎?」、「都已經分手了,就別說了吧」,不過也有人安慰他,表示他當時已經做到應該做的事,不需要太過自責。

來源:tikitakas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