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C/中華隊旅日投手張奕肩傷退出國家隊!臉書發文表示「我感到無比沮喪」


WBC/中華隊旅日投手張奕肩傷退出國家隊!臉書發文表示「我感到無比沮喪」

即將在今年3月盛大舉辦的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台灣中華隊的表現已成為全國人名相當期待的話題,但在昨日中華隊竟拋出了一個讓人相當可惜的消息,那就是旅日回歸的火球投手張奕因肩膀不適,再和中華隊還有母隊討論後非常難過地必須要退出本屆中華隊。

看更多:WBC/中華隊首戰邀請MLB「歷史最強守護神」擔任開球嘉賓!勝利方程式Rivera與王建民將重逢

張奕過去一直都效力於日本職棒歐力士猛牛隊,今年休賽季從自由市場加入改披埼玉西武獅隊。他人生高光時期目前是在2019年世界棒球12強賽,他一舉拿下了12強賽防禦率王、勝率王、以及全明星隊先發投手,具有先發以及投手資歷的他原本預計會成為中華隊重要的投手。

在本屆經典賽中華隊名單公布前,張奕就表明自己非常有意願替中華隊效力,希望用自己的力量幫助國家並爭取榮耀,沒想到在備戰期間他的肩膀出現不適,在醫療團隊檢查後發現是肩膀發炎,對於投手來說肩膀的問題不能夠忽視,所以他只好忍痛退出國家隊的行列。

昨日(3日)晚間張奕在個人臉書非常難過地發表聲明,並強調自己無比沮喪,他對於想為國家出賽的心從來沒有變過,只要有為國效力的機會我就全力以赴,在此時希望大家能夠理解球隊的保護機制,讓我可以專注在傷勢的恢復來面對新的賽季,最後感謝教練團的器重,期待中華隊的表現。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