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謙驚喜宣布順產愛女!喜曝「寶寶萌照」 老公甜蜜告白:辛苦你了


語謙驚喜宣布順產愛女!喜曝「寶寶萌照」 老公甜蜜告白:辛苦你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語謙.jpg
陳語謙

YouTuber語謙去年10月宣布結婚,隨後便火速公布懷孕消息,如今數個月過去,她日前透露已經37周,隨時都會生,沒想到3日就驚喜公開順產的喜訊,正式展開一家三口的新生活。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湧入留言區獻上祝福。

看更多:吳宗憲當阿公喜曝孫子合照!網「狂密吳姍儒道喜」 她急澄清:不用跟我說辛苦

來源:語謙IG

語謙3日晚上在IG公開女兒出生的照片,並開心表示:「歡迎來到這個世界~終於見到妳!」透露孩子重達3180公克,是個健康寶寶,正式迎來一家三口的新生活,解鎖了媽媽的角色。她還加碼分享女兒的腳印照,小巧又可愛。貼文曝光後,立刻有許多親朋好友在第一時間獻上祝福,「你真的好棒」、「語謙真的好偉大」、「恭喜順利生產!看了好感動天啊!」、「辛苦媽媽~好好休息坐月子」。

來源:語謙IG

而語謙老公黃先生也在同一時間曬出女兒的腳印照,他表示:「很有個性的自己挑了時間出來,Welcome to the world my little Yena~進過一次產房就能理解為什麼大家都說母親很偉大」,最後也不忘向老婆甜蜜告白,「十月懷胎辛苦你了!」這也是黃先生的社群中的第一篇貼文,格外具有意義,就連語謙看了都驚呼:「居然發文了!我們的小公主呀~」幸福之情溢於言表。

來源:黃先生IG

事實上,語謙跟老公交往至今3年多,中間有一度分手,後來才重修舊好,直到去年9月宣布被男友求婚成功,10月便火速到戶政機關登記結婚,又於同月宣布懷孕喜訊,如今寶寶順利出生,婚禮也將在今年補辦,顯見生活相當充實又幸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