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籃網隊球星Kyrie Irving再度高喊「賣我」恐釀成交易大限前球員大洗牌


NBA/籃網隊球星Kyrie Irving再度高喊「賣我」恐釀成交易大限前球員大洗牌

NBA布魯克林籃網隊近期表現相當出色的球星Kyrie Irving,今日再度要求球隊將他在交易大限前交易掉,消息公布後籃網管理層與隊友相當震驚,當初他拉攏加盟籃網的超級巨星Kevin Durant更成為大家關注的焦點。

看更多:NBA/2023全明星賽完整名單出爐:4位球員首度入選!年輕的時代逐漸開始 

Kyrie Irving本季目前繳出場均27.1分5.1籃板5.3助攻,在Kevin Durant因膝傷缺席的這段時間,更是打出頂級的得分能力率領籃網隊打出相當出色的戰績,目前籃網隊也31勝20敗排行東區第四。

近幾年Kyrie Irving的場外風波層出不窮,不管事因迷信宗教而做出脫軌的行為,還是缺席比賽去參加特殊哲學聚會,甚至還有不願意施打疫苗而導致無法出賽非常大的時間,種種原因都讓他在近幾年出席的比賽越來越少,但他本人似乎對於籃球的熱情已經消失殆盡。

本季開季時Kyrie Irving又因為反猶太事件搞得沸沸揚揚,甚至使他自己失去了運動品牌NIKE的代言權,在後續一系列的道歉與澄清後,才好不容易能讓他繼續打球,本季的他可說是近幾年打球最認真的一個賽季,場均可以砍下27.1分5.1籃板5.3助攻更讓他獲選成為本屆NBA全明星賽先發控球後衛。

在去年休賽季籃網隊球星Kevin Durant就因高喊「賣我」在市場上吵得沸沸揚揚,但因合約與籌碼一直都談不攏最終Durant才勉強續留籃網隊打球,如今換Kyrie Irving再高喊「賣我」,相信籃網隊教練團應該會設法再交易大限前將他換取對於爭奪冠軍更有利的資源,也好甩賣這位近幾年替球隊吸引不少風波的問題球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