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抱怨「電視台面試遇怪人」!驚覺本尊是八點檔男神遭網炮轟:你不認識他還敢嘴


網抱怨「電視台面試遇怪人」!驚覺本尊是八點檔男神遭網炮轟:你不認識他還敢嘴

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透露自己陪男朋友去電視台面試,沒想到卻在電視台裡面「遇到怪人」,甚至還貼出怪人的照片,其他網友看到照片之後,都接連認出該名網友口中的「怪人」正是「藝人江宏恩」,紛紛湧入留言批評該名網友「有眼不識泰山」、「飛龍在天你沒看過?」而後續江宏恩的粉專小編也代替發聲回應,掀起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媽別鬧了》10位演員介紹:江宏恩重現「飛龍在天」回憶殺!曾莞婷化身性感肉慾女

圖片來源:爆怨公社

近日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附上照片並表示,「陪男友到電視台面試看到這個人很誇張,一邊吃東西一邊不停碎碎念!完全都不覺得會影響旁邊的人,還問我們要一起吃嗎?面試遇到怪人超級無言的說...」最後還附上一個翻白眼的貼圖,可以感受得到該名女網友當下相當困擾。

圖片來源:爆怨公社

在貼文與照片曝光之後,不少網友看到照片都紛紛認出那名「怪人」正是藝人「江宏恩」,紛紛湧入貼文底下留言表示,「人家這不是在背台詞嗎?」、「飛龍在天啊!」、「快來看!有對情侶年紀輕輕不懂事,好像自己很偉大」、「人家左青龍右白虎」、「人家背台詞吧~礙到你了?連他你都不認識... 還敢嘴...人還很親切啊!還問你們要不要一起吃」、「你比較怪吧...」、「他可是扛起天公爐,因而獲得雙龍刺青的早期版8+9飛龍葛格呀!」。

圖片來源:江宏恩 臉書

而後來江宏恩的臉書小編在看到「爆怨公社」的貼文之後,也代替江宏恩發聲回應表示,「好歹我們也是自帶BGM的飛龍哥,沒認出來的,你過來,我唱一遍給你聽!」其他網友看到江宏恩的粉專貼文後,也留言稱讚說,「太帥!身材也維持的好好」、「好好笑哦!怎麼會有人不認識」、「保養的好好,宏恩哥一樣帥氣」、「宏恩哥一點也沒變,還是這麽帥氣」、「怎麼會不認識宏恩哥! 話說身材真的保持的好好...」。

圖片來源:爆怨公社
圖片來源:江宏恩 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