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榮展瑞生日派對邀薔薔同樂!脫上衣跳進泳池「冷到快失溫」


展榮展瑞生日派對邀薔薔同樂!脫上衣跳進泳池「冷到快失溫」

展榮展瑞K.R Bros 2023年全新單曲〈生日快樂死〉於今日(2/3) 全面在各大數位音樂平台正式發行,MV同步於今日上線。歌曲靈感始於展榮展瑞有感邁入35歲,於是希望寫一首歌當作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他們感性地說:「真正開始享受『過生日』是30歲那一年,小時候生日都在寒假,幾乎沒有跟同學一起度過生日,以致於養成不習慣過生日,長大之後甚至還會有抗拒的心情。」這首歌除了紀錄了他們面對「生日」心境上的轉變,也期望歌曲歡樂的氛圍能滿足大家所想像的瘋狂生日派對!MV邀請許多好友參與拍攝,包括「派對女王」薔薔、奎丁,以及一起合唱的新銳女聲 - 桃子A1J...等;更在超級寒流頂著攝氏7度氣溫在泳池旁取景,展瑞甚至冷到腎上腺素突然爆發,一鼓作氣脫掉上衣跳進水裡,不小心突破尺度「露胸膛兩點」,笑說事後一度想為自己打上馬賽克。

來源:華納音樂

今年預計展開一連串音樂計畫的展榮展瑞K.R Bros,在2023年農曆年開工搶先推出全新單曲〈生日快樂死〉,歌曲同樣選在他們生日當天發行,對展榮展瑞來說充滿意義。他們提到自己從有記憶以來就很少過生日,展瑞分享:「我們的生日是在2月,學生時期都會遇到放寒假跟農曆年假,從來都沒有機會發過乖乖桶給同學,跟大家一起慶祝。」展榮也說:「家裡以前經濟條件比較不好,家人都在忙工作,所以『不過生日』這件事對我們來說稀鬆平常。」也因此,展榮展瑞長大後甚至會害怕朋友提議要幫自己過生日,笑說隱約的都有種莫名的尷尬感,總是婉拒朋友們的好意。不過這樣的心態卻在兩人30歲那年生日時有所轉變,展榮展瑞表示:「或許是覺得30歲應該要改變一下,開始更懂得把握每個當下,所以之後每年生日都會辦活動,包括餐會、跟粉絲聚會....等,今年的話就是送給自己這首歌了!」

來源:華納音樂

〈生日快樂死〉MV將展榮展瑞內心所謂「瘋狂」的生日展現在影像中,他們邀請了圈內好友們包括他們心目中的「派對女王」薔薔、「新銳女聲」桃子A1J ... 等,加入此次拍攝計畫,除了大家唱歌、喝酒狂歡,更舉辦看似奢靡的泳池派對,展瑞透露:「不要看畫面裡大家都很High,其實當時只有攝氏7度!我全身都在抖!」原來展瑞當下因為太冷,加上當時已進入現場的歡樂情境,為了一次到位,他竟脫稿演出的一鼓作氣將上衣脫掉並跳進泳池,瞬間凍到神經沒知覺,為了製造「熱能」,他還故意放大肢體做動作,事後分享其實一度有點失溫。在拍攝結束後,展瑞在事後剪輯才發現自己不小心露了上身兩點,自嘲很「ㄍㄧㄥ」的他笑說因為覺得自己身材不夠好因此一度想加上馬賽克,不過沈澱過後卻心念一轉,決定接受自己自然的模樣:「這是我最近做過最大膽的決定了,想想不應該給自己太多所謂的『標準』,應該要有自信的呈現真實的自己,希望大家跟我一樣有更多的自信。」

來源:華納音樂

最後,這首歌除了是展榮展瑞紀錄生日狂歡的「儀式感」心情,也希望將歡樂、把握當下的心情傳達給觀眾。MV中也悄悄收錄了一些展榮展瑞真實生活中曾旅行的片段,MV就像Vlog 一樣,紀錄著自己的生活。展榮展瑞表示:「這幾年因為疫情被困在台灣,這段時間好像幾乎都在工作,因此沒有好好的休息。」也因此這中間他們曾有對生活的倦怠感,甚至閃過要退休的想法,不過自去年底各地逐漸解封,他們開始恢復到海外各地旅遊之後,竟慢慢的找回了工作的動力與初衷,看遍世界美好、享受生活,也是他們想分享給大家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