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名氣佔便宜?麥莉希拉遭爆「要泳衣不付錢」惹議 主理人稱:也沒幫我們宣傳


靠名氣佔便宜?麥莉希拉遭爆「要泳衣不付錢」惹議 主理人稱:也沒幫我們宣傳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麥莉希拉.jpg
麥莉希拉

美國女歌手麥莉希拉(Miley Cyrus)以迪士尼《孟漢娜》身分出道走紅全球,途中歷經轉型,從原本的甜美少女,到捲入各種爭議的「崩壞女神」,一舉一動都是外界關注的焦點。最近,她推出全新單曲〈Flowers〉,歌曲釋出後火速登頂,不僅空降Billboard單曲榜冠軍,更僅花費20天就成為Spotify歷史上播放量最快突破3億的歌曲!

看更多:俄國整復按摩系YT頻道爆紅!「正妹解衣被猛喬」再幫業配 網看傻:掛羊頭賣狗肉

來源:mileycyrus IG

新單曲成為Miley Cyrus自〈Wrecking Ball〉後,時隔10年迎來事業新巔峰。不過,最近卻傳出,Miley私下向服裝品牌「要衣服卻不付錢」的爭議事件。根據外媒報導,近日有個澳洲小眾泳裝品牌Siempre Golden的主理人Sophia Kim在抖音上傳了一段短片,短片中曬出了她與Miley的對話紀錄,引發外界關注。

來源:mileycyrus IG
來源:sophiainsydney TikTok

只見影片中,Miley用她擁有1.9億粉絲的藍勾勾帳號私訊品牌帳號,表示自己想要跟品牌要一些比基尼,看到巨星本人私訊,Sophia Kim驚訝不已,表示自己非常願意提供比基尼,並請她提供自己的服裝尺寸,Miley馬上貼了三件她早已選好的比基尼,也順便提供了自己的胸圍腰圍,Sophia收到訊息後也將Miley的訂單優先處理寄出。

來源:sophiainsydney TikTok
來源:sophiainsydney TikTok

殊不知,經過了兩年,Sophia表示Miley沒有公開曝光宣傳品牌比基尼的任何資訊,此話一出,引來網友的一片罵聲,有部分人認為Miley靠著自己的高人氣對品牌予取予求,不付錢也不幫忙宣傳的行為為人詬病,但也有人認為,品牌提供公關品不代表明星就必須要幫忙宣傳,店家也有拒絕提供衣服的權利。

事件爆發後,主理人Sophia出面澄清,自己只是因為看到Miley的新歌在澳洲拿下第一位的好成績,想要藉此機會恭喜她,殊不知會造成不必要的紛擾,希望解釋過後,事件能就此平息。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