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老男神睽違14年合體!布萊德彼特、喬治克隆尼帥翻紐約片場 影迷嗨:再次戀愛了


不老男神睽違14年合體!布萊德彼特、喬治克隆尼帥翻紐約片場 影迷嗨:再次戀愛了

由好萊塢「不老男神」布萊德彼特(Brad Pitt)主演的《巴比倫》(Babylon)日前入圍第80屆金球獎五項大獎,最終奪得「最佳原創配樂」皆大歡喜。然而,先前傳出Brad Pitt拋售電影公司60%股份,準備息影退休的消息,讓粉絲擔心未來看不到男神在大銀幕上的風采。沒想到,近日外媒拍到Brad Pitt和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合體的畫面,掀起影迷一陣熱議!

看更多:曾因「GG增大影片」爆紅!美YTR驚傳陳屍住所 下體外曝詭異慘況曝光:8天前還有上片

根據外媒報導,Brad Pitt和George Clooney於上周二被外媒捕捉到現身紐約街頭的身影,現年61歲的George和59歲的Brad Pitt兩人不約而同穿上了黑色皮外套、灰褲子和黑鞋子,舉手投足散發成熟男人的魅力,儘管頭髮、鬍子已明顯變得灰白,仍不減帥度,巨星氣場依舊令人折服。網友好奇,到底是什麼原因讓兩位「不老男神」有機會同框?

來源:bradpittbr IG
來源:bradpittbr IG

原來,Brad Pitt和George Clooney聯合出演了Apple Studios製作的的新電影《沃夫出任務》(WOLVES),該片由George Clooney和Grant Heslov共同製作,Brad Pitt的「Plan B」娛樂公司也參與其中,據悉,兩位男神與串流平台Apple TV +談好條件,指出若保證電影能在戲院上映,他們願意降價演出,進而促成了這次合作。

來源:bradpittbr IG

事實上,Brad Pitt和George Clooney已經不是第一次合作,兩人曾在2001、2004、2007年出演《瞞天過海》系列電影以及2008年《布萊德彼特之即刻毀滅》等片同台過,如今時隔14年再度合體,讓資深影迷為之興奮,也紛紛期待男神們在新作品中的表現!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