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榮浩預告說個大事!粉絲激動狂刷「要當爸了?」 貼文藏愛相隨楊丞琳線索


李榮浩預告說個大事!粉絲激動狂刷「要當爸了?」 貼文藏愛相隨楊丞琳線索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丞琳.jpg
楊丞琳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榮浩.jpg
李榮浩

中國歌手李榮浩和楊丞琳結婚後經常分隔兩地,經歷很長一段時間的遠距離,隨著楊丞琳將事業重心移往中國,夫妻倆也不時合體放閃,日前李榮浩發文透露「下午說個大事兒」,立刻引發大批粉絲關注,不少網友都興奮問「你是不是當爸爸了」,讓他無奈回應。

看更多:才撇向佐出軌婚變!郭碧婷一口四口出遊 網見「豐腴體態」傻眼:第三胎?

楊丞琳、李榮浩北京團聚過年!「兩家人罕見同框」 曬親密合照放閃:一年的奔波都值得
來源:楊丞琳臉書

李榮浩今(3日)中午無預警發文表示,「下午說個大事兒 」,立刻讓大批網友激動了,關鍵字甚至還登上微博熱搜,不少網友紛紛興奮直呼,「是的,你要有一個孩子了」、「你是不是當爸爸了?」、「不會要當爸爸了吧哈哈哈哈哈」、「有孩子?」讓李榮浩無奈表示,「怎麼全是這個方向啊,不是不是」、「不是」、「沒有啊」。

來源:李榮浩微博

隨後李榮浩也正式宣佈自己的演唱會資訊,透露自己將開始世界巡迴,還浮誇在內文寫下,「我來了,等了太久,好想哭」,讓歌迷們全都嗨翻,紛紛激動報上自己的所在城市,希望李榮浩能到當地開唱,「臥槽!哥哥來山東!」、「都有哪個城市!北京北京北京北京求求了」、「來瀋陽!算我求你!」、「鄭州鄭州!麻雀巡迴都沒來,縱橫四海一定要來啊啊啊啊」。

來源:李榮浩微博
來源:李榮浩微博

事實上,由於李榮浩和楊丞琳都是當紅藝人,2019年在合肥領證結婚後,兩人便開始分隔兩地,談起300多天的遠距離戀愛,楊丞琳在掙扎過後,也飛往老公的城市工作,兩人終於有機會黏在一起,經常被捕捉到約會的身影,近來楊丞琳在台北大安區的髮廊打卡,間接透露人已經在台灣,李榮浩宣布開唱的貼文,IP位址也在台灣,疑似是陪老婆回到家鄉。

來源:楊丞琳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