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 The Show 23》馬林魚新星榮登封面人物!洋基傳奇隊長Jeter成為珍藏版封面人物


《MLB The Show 23》馬林魚新星榮登封面人物!洋基傳奇隊長Jeter成為珍藏版封面人物

棒球電玩當中的最大品牌《The Show》系列在近日公布了2023年封面人物以及珍藏版人物,普通版封面人物由綽號「酷小子」的邁阿密馬林魚隊球星Jazz Chisholm Jr.擔任,珍藏版人物則是由紐約洋基隊傳奇球員Derek Jeter,消息一推出後就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看更多:MLB/2022年度賽揚獎座竟出現「未署名+錯字」!離譜烏龍遭球迷轟:不尊重! 

在眾星雲集的MLB美國職棒大聯盟當中,24歲效力於邁阿密馬林魚隊的Jazz Chisholm Jr.在去年明星賽當中脫穎而出成為先發球員,儘管最終因傷缺席了明星賽的盛宴,但來自巴哈馬的他已成為大聯盟不可忽視的明日巨星。

在棒球不盛行的巴哈馬中,歷史上僅有9位球員曾經踏上美國職棒大聯盟的舞台,Chisholm Jr.出生在祖母為壘球選手的體育室家,從小他就被祖母影響徹底地愛上棒球,也和家人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

在2022年他24歲這年,他迎來球技的大爆發打擊三圍(2/3/5)利壓眾多明星選手入選明星賽,他活潑開朗的個性也時常渲染到觀眾,讓球迷都非常熱愛觀看他享受比賽的樣子,在場邊也時常看到他的祖母以及家人熱情的為他應援,和樂融融的畫面成為大聯盟的新寵兒,最終他入選《The Show 23》的封面人物。

而在每年都會推出的珍藏版封面人物方面,則是邀請到當初在台灣紅及一時的「早餐店打線」紐約洋基隊隊長Derek Jeter擔任,以插畫的風格呈現他最經典的美技傳球畫面別具收藏意義,消息公布出來後就在網路上掀起一波收藏家的熱烈討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