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攻擊下體」釀大規模衝突!灰熊、騎士球員互相推擠扭打到觀眾席


NBA/「攻擊下體」釀大規模衝突!灰熊、騎士球員互相推擠扭打到觀眾席

NBA今日曼菲斯灰熊隊對決克里夫蘭騎士隊的比賽,灰熊隊後衛Dillon Brooks和騎士隊球星Donovan Mitchell,在比賽第3節發生大規模的衝突事件,Brooks在一次切入的過程中被封阻倒地,倒地後的他竟突然回手攻擊Mitchell的下體,Mitchell當場情緒失控將球砸向他並爆發衝突!

看更多:NBA/新秀挑戰賽球員、教練名單出爐!一二年級生群龍爭霸 傳奇球員接下執教重任

目前取得32勝22敗暫居東區第5的克里夫蘭騎士隊,今日在主場面對戰績32勝20敗西區第二的曼菲斯灰熊隊,本場比賽騎士隊在上半場就拉開了13分的分差狀態相當不錯,不過騎士隊的招牌球星Donovan Mitchell在本場比賽只有11投僅2中拿下6分、4籃板和3助攻,外帶1抄截、1阻攻手感較差。

在本場比賽第三節還剩下5分48秒時,灰熊隊Dillon Brooks帶球切入至禁區被騎士隊Evan Mobley封阻倒地,倒地後Brooks轉身並揮動手部攻擊了Mitchell的下體,Mitchell當場理智線斷裂並將球砸向Brooks發生衝突,雙方球員互相推擠不斷有人員倒地場面非常混亂。

最終Brooks領到了一次2級惡意犯規直接被驅逐出場,Mitchell則也吞下了技術犯規同樣被驅逐,雙方球員情緒冷靜後重回比賽,最終本場比賽騎士隊Mobley 17分14籃板、Garland 32分11助攻的表現下以128:113奪下本場比賽的勝利,灰熊隊球星Ja Morant拿下24分8籃板8助攻的成績。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