剽悍也有少女心!Dave Batista坦言「想演愛情片卻乏人問津」網調侃:可以跟螳螂女拍


剽悍也有少女心!Dave Batista坦言「想演愛情片卻乏人問津」網調侃:可以跟螳螂女拍

漫威電影《星際異攻隊》中,男星戴夫巴帝斯塔(Dave Batista)因飾演「德克斯」一角而備受關注,其無俚頭的搞笑演出深受影迷們的喜愛,最近,他以即將上映的新作《敲敲門》(Knock at the Cabin)回歸影壇,並接受外媒採訪,他透露,自己從WWE職業摔角手轉戰好萊塢後,雖出演過不少類型的電影,唯獨接不到愛情片的邀約,讓他疑惑:「難道我這麼沒吸引力?」

看更多:盧到你開拍為止!基努李維「主動央求」華納兄弟高層回歸《康斯坦汀》續集:每年固定請安

來源:IMDb

根據外媒報導,Dave Batista剽悍的外表下,也有一顆「浪漫」的心。最近,他在新作《敲敲門》(Knock at the Cabin)位於紐約市林肯中心爵士樂廳 (Jazz At Lincoln Center)舉行的試映會上表示,「我知道自己不是典型浪漫愛情喜劇片的主角,我有點不修邊幅,但事實上,我經常對著鏡子自問:『難道我這麼沒有魅力嗎?還是說我有哪些特質是因為不夠吸引人,導致無法出演浪漫愛情戲?』」

Dave Batista接著表示:「直到目前為止,我都還沒收到任何愛情劇的邀約,但我仍對此抱有很大期望,我會繼續嘗試的。」殊不知,網友看到他這段訪談後,紛紛歪樓表示:「演同志愛情絕對很吃香」、「一言不和就炸彈摔」、「有啊!螳螂女」、「跟螳螂女拍愛情片,絕對大賣!」、「你太貪心了」!

事實上,Dave Batista先前就在專訪中表示,《Guardians of the Galaxy Vol. 3》將是他最後一次出演「德克斯」一角,在經過10年和7個不同的漫威電影後,他認為是時候跨出漫威舒適圈,他也坦言如今不用再扮演「德克斯」而鬆了一口氣,因為「德克斯」是一個好無俚頭的角色,他不確定是否會想讓這個角色成為他的代名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