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麗熱巴成Dior中國品牌大使!擠Angelababy獲「驚人排場待遇」 網酸:鼻姐氣瘋了吧


迪麗熱巴成Dior中國品牌大使!擠Angelababy獲「驚人排場待遇」 網酸:鼻姐氣瘋了吧

中國女星迪麗熱巴擁有新疆維吾爾族血統,精緻五官及可愛性格擄獲大批粉絲,是「新疆四美」之一,日前她正式接棒Angelababy(楊穎),成為Dior中國區的品牌大使,Dior以火速在各社群平台宣布消息,給迪麗熱巴的排場超大,然而本人卻悄聲無息,立刻引發熱議。

看更多:胡歌老婆家世背景起底!「砸80萬學化妝」搭上男神 貼身助理陪伴8年上位

來源:迪麗熱巴工作室

Dior日前以最快的速度在Instagram、Facebook、Twitter、YouTube、Snapchat、Pinterest等社群平台正式官宣迪麗熱巴為中國區品牌大使,還將迪麗熱巴背上新款包包的形象照設為版頭,她身穿黑西裝搭配白T,一身俐落率性,與Dior的品牌形象相符,品牌創意總監Maria Grazia Chiuri也轉發迪麗熱巴的宣傳片。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不僅如此,這次的宣傳大片還是由全球頂尖的法國女攝影師Brigitte Lacombe掌鏡,過去她的合作對象都是一些好萊塢大咖,甚至是導演、政治人物或權威人士等等,作品排開更全是經典,包括《穿Prada的惡魔》、《CIA驚天殺局》、《機場客運站》等,顯見Dior對迪麗熱巴的重視,也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

來源:迪麗熱巴工作室

不少網友更是將前品牌大使Angelababy拿來和迪麗熱巴比較,紛紛直呼,「angelababy是被dior踹出去的,給迪麗熱巴的排面就是最好的證明」、「迪麗熱巴是從來沒參加過雕的月臺活動,直接空降官宣的,而且是內娛藝人合作中外網認領最快的一位,這分量,這級別,這重視程度,不言而喻」、「巴巴這波贏了,不再是大陸地區特供了,且官宣時間比鼻姐還快,鼻姐在家氣瘋了吧」。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