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姆巴佩左腿股二頭肌撕裂!2次12碼踢飛+受傷退場 預計將休養至少3周


法甲/姆巴佩左腿股二頭肌撕裂!2次12碼踢飛+受傷退場 預計將休養至少3周

法甲擁有眾多世界足球巨星的巴黎聖日耳曼俱樂部,前天(1日)以3:1的比分輕鬆擊敗蒙彼利埃隊,但在本場比賽法國籍超級巨星姆巴佩(Kylian Mbappe)卻在比賽上半場約21分鐘時受傷倒地,在醫療團隊評估後退場治療沒有再回到場上,今日姆巴佩的傷勢報告已出爐,預計他將缺席三周的比賽。

看更多:英超/阿根廷22歲新星Enzo Fernandez「破紀錄」大合約!新台幣39億加盟豪門切爾西

來自法國的前鋒姆巴佩,近幾年在足壇可說是最亮眼的超級新星,不僅創下歐冠歷史上最年輕打入10個進球的球員,他也在2018年世界盃足球賽率領法國隊奪下冠軍並獲選「最佳年輕球員」,勁爆的體能速度,搭配出色的進攻能力讓他在球場上猶如閃電般難以阻擋。

在前天巴黎聖日耳曼對決蒙彼利埃的比賽,姆巴佩不但踢飛了2次12碼罰球,更在比賽第21分鐘時受傷退場,經過醫療團隊一系列的檢查過後,姆巴佩被診斷出她的左大腿股二頭肌受傷,預計需要休養至少三個禮拜,也就代表他將錯過歐冠16強淘汰賽首輪。

在前天巴黎聖日耳曼對決蒙彼利埃的比賽,雖然姆巴佩狀態不佳又受傷退場,不過巴黎聖日耳曼還是靠著梅西關鍵的進球讓球隊最終得以以3:1營下比賽,梅西再本場比賽踢進了在五大聯賽的第697顆進球,也代表他超越了C羅成為歷史第一的紀錄保持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