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娘還是單身!Selena Gomez驚爆「熱戀約會Andrew Taggart」超來電 網笑:被打臉了


老娘還是單身!Selena Gomez驚爆「熱戀約會Andrew Taggart」超來電 網笑:被打臉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賽琳娜戈梅茲.jpg
賽琳娜戈梅茲

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的感情世界經歷了一段很長的空窗期,先前她向外界表示新的一年到來,自己已準備好放下過去,並希望在感情方面多加著墨。殊不知就在近日爆出與老菸槍雙人組(The Chainsmokers)成員Andrew Taggart正在約會的消息,Selena Gomez在第一時間對外否認這段戀情,不料外媒間接證實了兩人的關係,引發外界高度關注。

看更多:曾因「GG增大影片」爆紅!美YTR驚傳陳屍住所 下體外曝詭異慘況曝光:8天前還有上片

根據外媒報導,Selena Gomez近日與Andrew Taggart積極約會,兩人多次被拍到出雙入對,無論是看電影、打保齡球,甚至十指緊扣牽手吃飯,種種行程宛如正在約會的情侶,殊不知豪不避諱親密互動的Selena Gomez先前居然在IG限時動態表示:「#iamsingle」,想要表示自己依舊單身,讓外界看不懂她這一波操作。

來源:PageSix
來源:PageSix

最近,有消息人士向外媒《Us Weekly》透露Selena Gomez當前的感情狀況,指出:「Selena和Andrew完全來電」、「他們很高興彼此都能勇敢的投身這段關係」,更表示:「他們都很喜歡對方」。另外,相關知情人士也向《Entertainment Tonight》爆料,「Selena Gomez和Andrew在一起玩得很開心,Selen很喜歡Andrew,他們因為對音樂的熱愛,相同職業而產生強大的連結。」

來源:PageSix

不僅如此,更有消息人士直接表示Selena和Andrew「正在約會」,他們透過共同好友認識,低調的建立起這段關係。而Selena自從發表示了「#iamsingle」動態(隨後又刪除)後,就沒有在對此事做進一步解釋,讓外界紛紛好奇兩人的關係究竟會發展成什麼程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